新浪博客

罕见的“闰四月”,这些禁忌你都需知道!

2020-05-29 19:32阅读:
2020年十二生肖运势与吉祥物请购,前往淘宝: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首页有抽奖)
个人运势与你家风水咨询娅晨微信:13247684932
闰四月,一般相隔8年或11年出现一次,最长相隔38年出现一次。闰四月有很多习俗,而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那么你如何在闰四月里避过不好的事情,开好运呢?
1、 犯太岁庇佑运势
为避免闰四月里运程有所阻滞,在2020年事业开始重新起步之际,五大犯太岁生肖鼠、兔、马、羊、鸡适宜凡事求稳,尽量避免情绪冲动、重大决策欠缺考虑、做冒险运动活动之事,宜佩戴12生肖三大吉祥物(黄龙玉吊坠+沉香木手链+八字定制九运宝盒)好好化解,陪伴你的事业爱情重新腾飞开运。
2、不宜结婚
在闰四月里,是不宜结婚的,四月本身就是不宜结婚的,这与谐音有关,中国人不希望“四”这个数字。
如果最近有结婚计划的话,建议择吉以及做好八字合婚,在家摆放开光的八喜姻缘瓶,护佑爱情美满,百无禁忌。
罕见的“闰四月”,这些禁忌你都需知道!
3、忌迁坟
局部地区有闰月忌迁坟的习俗,说闰月是多出来的一个月,这个月里鬼门关不开,闰月去世的人要搁到下个月再安葬。
如果家中或老家附近,最近有举办葬礼事宜,大师建议随身佩戴黑曜石平安无事牌抵抗邪气,增强自身运势与守护平安。
罕见的“闰四月”,这些禁忌你都需知道!
4、宜送父母闰月鞋
“闰月鞋,闰月穿,闰月老人活一千。”部分地区民俗中,逢闰年闰月,孩子要给父母买双鞋,以报哺育之恩,祈求父母身体健康、平安。有的地区则是逢闰月年,出嫁的女儿要给母亲买鞋。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维护家中老人健康顺利,宜送父母12生肖黄龙玉吊坠,让他们随身佩戴,鼠年好运连连、身体安康。
罕见的“闰四月”,这些禁忌你都需知道!
5、娘家送女儿雨伞
在有些地方,娘家还会在闰月送女儿送雨伞。寓意娘家是女儿的保护伞,祝福女儿早生贵子,为夫家招财,财丁两旺。
6、回娘家吃闰月饭
“闰月饭”也叫“六亲饭”,每逢闰年闰月,娘家把已经出嫁的女儿请回家中相聚就餐。父母在身边的话,由父母请;父母不在身边,可由兄弟请。
需要扎扎实实旺一波运势的朋友
复制此处淘口令
gdXY1rBGj0q
打开手机淘宝,请购吉祥物
罕见的“闰四月”,这些禁忌你都需知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