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2020-07-05 10:37阅读:
想旺运的朋友,可前往淘宝-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请购合适自己的吉祥物,旺财旺桃花旺健康镇宅化煞。
个人运势咨询微信:13247684932
相法是古人通过大量的数据规律和概率考量,总结出来的具有较强指导性的识人论断。杨易之老师今天从面相学解读微妙内涵的感情世界。
1、看耳朵
观耳,耳为采听官,是一个人的肾气外应,五行属于水。从一个人的耳朵,可以看出15岁之前的运势,能够观察到早年的家运及性格。
相不独论,一般来说,耳朵略高于眉,耳轮不外反,略有耳唇,颜色润泽,不发暗,往往早运较好。耳朵是肾气体现,一般耳朵听力好,不经常眩晕耳鸣,也是代表肾气足,阳气通,肝胆经畅通,利助于感情。耳朵忌讳招风耳,也就是从正面看两个耳朵外翻,好像一个扇子,不利于孕育及子女运势。
2、看额头
观额头,额头古人称之为天庭,也是肾气的一个外应。古人云,天庭饱满足大贵,地阁方圆照前程。额头饱满开阔,往往代表一个人的思维能力,有慧根,有悟性,能通达。
额头不宜低矮、尖削、窄短。一般来说,能有四个手指宽往往较好。但是,不宜过于突出、外突,不利于婚姻。额头边际的头发,宜整齐,不宜杂乱凌乱,否则感情婚姻容易有起伏。
3、看眉毛
观眉,眉为保寿官。往往对一个人的寿元健康,有一定的测应的功能。眉毛主要是30岁到35岁前后的运势。眉为两眼的华盖,代表一面的威仪。
眉毛不宜过于短促,适当上扬,看着有神彩,往往较好。女命眉毛不宜过浓,男命不宜过淡。男命过于疏淡,不利于健康运及感情运。女命眉毛过于浓密,感情运势没那么好,容易孤单。
两眉之间,为命宫,又叫印堂。印堂红润,一般情况下运势较好。忌讳印堂过于窄小,两眉连一字,不利于婚姻、子女运势。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4、看头发
观发,头发是一个人智慧的感应,也是一个人肾气的外应。头发黑亮,有光泽,往往利助于子女运势、婚姻感情、健康运势等。
头发宜柔顺,不宜卷曲、粗硬、发黄、发焦。古人云,华发可鉴,就是说,头发光泽柔顺较好。一般头发好、体态好的女命,往往能够旺夫生贵子。男命如果头发过早的出现黄焦、发白,不利于婚姻和生育运势。
5、看眼睛
观眼,眼睛是肝和肾的外应。眼为观察官,往往代表着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及是否有贵气。一般事业有成的人,往往眼睛较好。眼神藏神,内敛如炬,有一种穿透力,代表有贵气。眼睛黑白分明,看着明亮,不混浊,代表有智慧。
看着眼睛如流水,像所谓的桃花眼,大多不利于感情运势。眼睛适当的和眉毛保持一定距离为好,不宜眉压眼,则不容易发达。眼睛不宜过于大或外突,不利于生育及健康运势。不宜白眼珠过多,眼睛不宜像三角形。一般女命眼神淡定,藏神,往往能够生贵子,旺助于事业运势,因子而荣。
6、看鼻子
观鼻,鼻五行属于土,又称之为财帛官,为中岳泰山。对于男命来说,鼻子宜高挺,不宜低矮,宜适当的中正。
鼻翼,左为兰台,右为廷尉,宜丰满,不宜露骨。不宜有酒糟鼻,就是有许多坑坑洼洼的感觉。不宜鼻梁有节,不利于婚姻。不宜形成孤峰,即过于高,不能与颧骨对称。不宜鼻孔外翻,往往不聚财,女命容易成渣女,男命容易破财。鼻子代表一个人40岁到55岁前后的运势,决定着一个人的财富地位,以及物质享受能力。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7、看嘴巴
口为出纳官,五行属于土,土主信,代表一个人的信义。口也代表一个人的中晚年运势。
口宜包齿,不宜唇不包齿。唇不包齿,容易言而无信,口是心非,多变善变,成心机女或渣男。
嘴巴宜上扬,微微上扬,代表运势较好,旺夫旺妻。不宜下垂,容易运势较差。唇宜适当的丰润,往往代表利于心肠好,感情运好。不宜薄,唇薄代表多变,容易欺骗别人。牙齿适宜排列整齐,看着有美感,干净有光泽,不宜发暗发黑。
8、听声音
声音对于一个人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声音尖亢、虚浮,代表一个人急躁,不够沉稳,不利于婚姻与健康运势。
声音宜淡定从容,不宜过急过快。古人云,贵人语迟。就是说话适当的有节奏,往往运势较好。音气定,有一定的穿透力,好似发自丹田,更有贵气。女命来说,声音宜柔美,不宜过于低沉。男人如女音,女人如男音,则不利于婚姻感情运势。音不宜咄咄逼人,不宜过于嘶哑,宜缓缓而来,气定有声。不宜过于柔魅、媚气。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9、看体态
从背部看,宜有臀,屁股宜丰满。不宜过于低矮,这样的女命利于感情和孕育运。男命臀部丰满,利助事业运及财运。古人云,无臀富不久,有臀穷不长。臀宜与股,也就是大腿及腰适当的搭配,看起来和谐,代表中晚年运势好,利助财运及健康运。臀不宜过于上翘丰满,不宜过于结实、过硬等。
整体身材方面,不论高矮胖瘦,不宜看着单薄,宜有神,骨架不宜露骨,不宜看着过于骨感。但也不宜过于丰满,感觉气喘嘘嘘。
皮肤宜适当的有润泽,不宜过于发暗、发青或发黑。对于男命来说,腿不宜过于长,腿太长容易晚年运势差,不利健康运。腿部适当有肉丰满为好。适当的有点肚子,但肚子不宜过多赘肉脂肪。女命不宜肚子肉过多,容易宫寒,不利于孕育运。形体宜有美感,不宜感觉笨拙,身姿有灵巧力有活力为好。
本文导师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复制此处淘口令
HFyo1ERvvew
打开手机淘宝请购吉祥物
面相看一个人的感情运,一眼拒绝渣男渣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