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农历九月乔迁新居,如何择吉旺运?

2020-09-17 18:51阅读:
更多更全更懂你的运势资讯,敬请关注公众号“易奇八字”
关注公众号“易奇八字”,马上获取你的本月和本周运势,免费学习5小时八字测算速成课
每到下半年的金秋时节,都会迎来乔迁搬家的旺季。乔迁入宅是人生的一件大喜事,从古自今都备受人们的重视,选取一个丁财两旺的日子来入宅,将有助于家宅更加兴隆。今天,曾绎华老师从择日学的角度就今年秋季农历九月如何乔迁搬家进行一番解读,供大家参考!
在选择乔迁搬家日子时,日课的功用讲究扶山家、相主命,换言之,就是要生扶山家(即屋宅)的五行,旺相主人及家庭成员的八字命局。首先要知道自己屋宅的坐向,以判别今年年份和月份是否有利于乔迁入宅。
2020年农历九月乔迁新居,如何择吉旺运?
2020年哪些房屋不宜入宅
从正五行择日学的角度来看,2020年庚子年,岁破在午,原因是子午相冲,所以,罗经上显示坐午或兼午的屋宅不宜乔迁搬家,否则为犯岁破。申子辰三合水局,五行上水火相克,所以,罗经上显示坐巳、丙、午、丁、未等五山的屋宅,在今年内也不宜乔迁搬家,否则为犯煞。民间笼统的说法为不利南北,其实只是不利于坐南向北的房子入宅。
丙戌月(10.8-11.6)入宅宜忌
2020庚子年农历九月,准确来说是寒露和霜降节气期间,即农历八月廿二日至农历九月廿一日之间,也就是公历10月8日~11月6日之间。本月三煞方在北,因而坐北朝南的房子不宜入宅,否则月家犯三煞。
此月期间,哪些坐向的房子适宜入宅呢?分别有坐东北朝西南的,坐东朝西的,坐西朝东的,坐西北朝东南的。
农历九月有哪些适宜入宅的日子呢?
1、农历九月初四丙申日,这天有天德、月德、驿马等吉神莅临,对于坐东朝西、坐西北朝东南和坐西朝东的房子而言更加吉利。如
果宅主属鼠或属龙,则可以起到旺相主命的作用,谓之吉上加吉。
2、农历九月十四丙午日,这天为三合日,又有天德、月德、天喜、天医等吉神莅临,对于坐东朝西、坐西北朝东南和坐西朝东的房子而言更加吉利。如果宅主属虎或属狗,则可以起到旺相主命的作用,谓之吉上加吉。
入宅搬家,是人生当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正所谓:迎旺则兴,背旺则衰,其重要性不可忽视!入宅搬家择吉,不仅是图个吉利安心,还能对全家人的综合运势起到旺财、旺丁、旺桃花、旺健康的作用。建议根据屋主和家人们的出生年月日时生辰八字,结合家宅坐向风水进行考虑择吉日,旺运效果更高。欢迎咨询曾绎华老师助理微信13247684932,帮你选个入宅好日子,助你天天都过好日子!
2020年农历九月乔迁新居,如何择吉旺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