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你是否易招烂桃花?

2020-09-22 16:05阅读:
八字看你是否易招烂桃花?
烂桃花是指遇到的都是不靠谱或者看不上的人来追求或者纠缠自己,累身伤名。但通常情况下,烂桃花也是分情况的,有的是先好后坏的感情,有的是无疾而终的恋爱,有的却是被骗财骗色,所遇非人,轻者伤心,重者伤身或带来不好的事情。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桃花旺,但有时却过犹不及,烂桃花夹杂在正桃花里,让人防不胜防。那么从命理的角度来看,什么样的朋友容易惹到烂桃花呢?
1、八字桃花星旺而四柱多合
子午卯酉为四大桃花星,对于八字本身带桃花星的朋友来说,人缘会相对较佳,如果再逢到八字四柱多合的话,合越多越容易受到诱惑,烂桃花就容易夹杂在诱惑中,同时他们早恋早婚的机率很高。
2、八字金水旺或者火土旺
金水旺的朋友通常在外表上拥有先天优势,五行中水主肾,旺则欲望很强烈;而火土旺则需水调节,就会表现出对欲望的本能渴求,算是先天就会花前月下的种子选手,而这种多情多欲,容易因为四处留情而给自己招来烂桃花。
3、八字食伤过旺
我生者为食伤,欲望和表达都是抒发表现出来的,因此八字中食伤过旺的人,自控能力比较差,喜欢放纵自我,随心而动,感情上一旦随机随便,那么烂桃花的机率也就提高了。
4、男命偏财旺,女命伤官旺
男性朋友的桃花看正财偏财,正财代表了保守和勤奋,偏财则代表了圆滑和投机。偏财过旺则异性缘好,多情,容易四处拈花惹草,所以招来烂桃花也是意料之中。女性朋友伤官旺,清高、漂亮、任性、情感丰富、欲望强烈,她们有时分外多愁善感,期待感情的美好,但是天生骨子里的完美主义和挑剔性,很难让她们满意,所以感情不容易长久,有时会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弃一个,同样烂桃花明显。
5、男命财多,女命官杀多
男性朋友桃花看正财偏财,女性朋友桃花看正官偏官。男人八字财旺是指正财偏财均有,接触到感情不会轻易放过,有时就会形成多段感情同时存在的情况;女人正官偏官混杂,外在诱惹多,通常是被动性的,自己难以把握又不得不接受,感情方面就容易出现混乱问题。这样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遇到烂桃花的。
八喜姻缘瓶-助你捍卫姻缘
八喜姻缘瓶整体以观音手中杨枝净瓶为原型,代表扫除不利磁场,也寓意平安顺利。瓶身根据周易理论及传统趋吉避害原理,增添六大易象吉祥元素,再配以莲花香盘和道家定制开光沉香,护佑爱情琴瑟和鸣,感情长久稳定。
姻缘瓶上有四方四把桃花斩,将烂桃花拒之门外,转化为优质的正桃花,减缓交友不慎,终获幸福圆满的美好姻缘。
八字看你是否易招烂桃花?
(截图保存图片,打开微信扫一扫请购,或淘宝请购搜索: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