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十二生肖运势分析

2020-12-03 18:50阅读:
想第一时间看生肖月运,更多更全更懂你的运势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易奇八字
【月运提示】
2020年12月7日0时10分就进入到大雪节气了,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降雪量渐渐增多,五行进入到冬季金寒水冷的时期。
八字专家李俊辉分析,12月7日到1月5日的干支为戊子月,五行干支为土水,太岁庚子,月令戊子,地支子水非常旺,生肖属马的多些注意变动或意外伤,特别是八字怕水的更需要多些注意。八字喜水的人士运程相对较好。忌水的人士运程相对低迷,特别是火命人,多些注意预防感冒。
12月十二生肖运势分析
淘宝请购可复制淘口令 DIZqcMWrcz9
生肖鼠
本月好运评级:
本月生肖鼠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多加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不要祸从口出,冒犯领导师长等,以免又困难时贵人寡助。同时,切勿涉险,无论工作还是投资,不要贪快贪多走捷径,时刻注意遵纪守法,按章办事,避免一着不慎身陷灾祸中。感情方面无太多变化,单身者桃花稀少,已婚者平平淡淡,建议无论已婚还是未婚,多反省多沟通。健康方面要提防耳朵、肾脏、膀胱方面的疾病侵扰。
生肖牛
本月好运评级:
本月运势还是不错的,子丑相合,贵人的鼎力支持让你的事业渐入佳境,财运也是收获颇丰,但是要小心宵小眼红而从
中作梗,让你吃闷亏。合作经营的朋友要妥善处理合伙人之间的关系,利益分配要公平,否则人心向背,容易产生财务纠纷,合作关系也会分崩离析。感情上要谨防第三者的出现。另外需防财物失窃。
生肖虎
本月好运评级:
本月运势有些下滑,虽有一定的财运,但容易左进右出,家里易为买房装修之事耗资不少;而父母之间易有口舌,感情欠佳,且身体状况不甚理想,要多多注意照顾。工作单位也容易出现裁员、搬迁或员工自辞等诸多变动,影响你工作的积极性,不安定感倍增。此外,还需防因感情纠葛和财务纠纷损坏自身名誉。健康方面要预防肾水和膀胱等疾病。
生肖兔
本月好运评级:
本月运势反复不定,求财心强,做事积极果敢,辛苦的打拼会让你如愿以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做人做事还是要合乎正道,不能见利忘义,涉及违法乱纪之事,致使名誉扫地,也使原本的好运势急转直下,凡事安全求稳至上。生活中,要多关心和孝顺长辈,尤其是女性长辈的身体健康要多上心,以防病痛侵扰。感情方面,伴侣之间沟通不太顺畅,应给予更多耐心。健康方面,老人腰痛毛病易犯,冬季女性容易手脚冰冷,注意常保暖。
大师提示:属兔人今年刑太岁,而本月又逢刑,所以本月真的需要事事谨慎求稳,不宜走偏门路线,不宜做违法乱纪的事。同时需随身佩戴属兔人流年护运吊坠【瑞竹报喜】,助力属兔人在今年年终和明年福运节节高升。
12月十二生肖运势分析
淘宝请购可复制淘口令 rQitclSGcCk€
生肖龙
本月好运评级:
子辰相合整体运势较好,但土土比劫重见,易感时好时坏。财运很旺,但是争财的同行也不少,想要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取胜,就必须花心思去调整战略,实力强者本月能增收不少。同时也要做好理财计划,以免入不敷出。工作方面要把握三合好运,务实认真不搞旁门左道,事业收入有望提升。这个月宜宽宏大量,谦和待人,避免逞一时口舌之快而招来意想不到的麻烦。感情上多花些时间关心和陪伴另一半,以免情海生波,被第三者趁虚而入。健康上要防肾脏、内分泌方面的疾病伤身。
生肖蛇
本月好运评级:
本月运势总体一般。工作上不要好高骛远,宜广结人缘、上下和睦,才能减少阻力,抓住机遇。财运方面不宜贪多,建议踏实做事、谨言慎行,不要因挑战权威或大意出错而让财运受损。感情方面,女性桃花多,单身女遇到喜欢的对象可是感到吃力追不上,建议顺其自然;已婚者的另一半可能会给你一些压力,建议平和沟通缓解。健康方面,注意预防肾脏、内分泌及妇科方面的病症。
生肖马
本月好运评级:
子午相冲,犯太岁影响较为突出之月,整体运程波动较大。本月属马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尽量低调行事,谨言慎行,不宜冲动冒进。工作上需安分经营,谦和待人,不可恃才傲物,目中无人,以免冲撞领导上司等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是非麻烦。财运方面,财星不显,求财较为辛苦,部分人士容易出现资金周转困难,要小心运筹。感情方面,属马女性要防遇人不淑,属马男性桃花运趋弱。健康上要注意皮肤、肠胃以及寒湿之症等问题。
大师提示:属马人今年冲太岁,明年害太岁,本月子午相冲,下月午丑相害,年底和明年运势相对动荡,建议主动化解,谨言慎行是必然的,同时佩戴属马人护运吊坠【灵鹿纳福】和旺运手链【吉印添禧】,护佑属马人在年终和明年扭转乾坤、逆风翻盘、顺利如意。
12月十二生肖运势分析
淘宝请购可复制淘口令 $HKSfcMIe74Y
生肖羊
本月好运评级:
子未相害,比劫争财,生肖羊本月运势容易下滑。事业方面,虽会出现一些合作共事、经营或创业的机会,但要谨慎选择合作对象、合伙人,现有合作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关系的变化,尤其涉及利益分配、利润收入方面,要小心被人坑骗。财运方面,本月虽有一定的财运,但遇比劫夺财,赚钱容易被人分一杯羹,容易因金钱跟他人产生纠纷。感情上当心烂桃花纠缠、遇人不淑或爱上不该爱的人。身体保养要注意肾脏、泌尿系统、内分泌方面等问题。
大师提示:属羊人今年害太岁,明年冲太岁,本月子未相害,下月丑未相冲,年底和明年运势相对低迷,建议主动化解,谨慎决策、大事可考虑暂缓,化解适宜佩戴属羊人护运吊坠【福祉贵人】和旺运手链【将星利贵】,护佑属羊人在年终和明年扭转乾坤、逆风翻盘、富贵利达。
生肖猴
本月好运评级:
申子相合,生肖猴本月运程偏吉。事业运势及人际关系有所回升,伤官合偏印,属猴人本月做事倾向于寻求最佳捷径,工作效率虽高,但要注意各方面基础的夯实和积淀,如此方能谋求长远稳进的发展。财运方面,本月食伤星会生助财星,投资理财会有不错的收益,另外也适合报名学习一些新的知识课程,拓宽格局视野。感情方面,属猴男性姻缘运势较佳,女性桃花运走低。健康方面,要预防肾虚、肾阳不足、内分泌失调方面的问题。
生肖鸡
本月好运评级:
生肖鸡本月整体运势平平偏稳定,由于本月个人的情绪不稳定,会觉得对任何事情都满不在乎。在工作上也可能会忽视一些问题,造成麻烦,最好是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财运方面,财运起伏较大,稳守为宜,以免投资不当血本无归。感情方面,本月桃花运势不错,单身的男女可趁势出击,多出去走走参加聚会等等,寻找属于自己的情缘。勿过度饮食以免胆固醇过高,早睡早起少熬夜。
生肖狗
本月好运评级:
生肖狗本月延续上个月的运势,也是相对平稳的一个月。工作方面,能够发挥自己的才能优势,同时贵人运不错,能在他人的帮助下完成积压已久的事情,同事们对自己的帮助不小,宜多花心思搞好人际关系,可以多请同事们吃小零食,拉近关系。财运方面,这个月财运尚可,可以置业或考虑与外方作长远投资,会得到理想回报。感情方面,个人的异性缘颇佳,容易遇到心仪异性,单身的人要抓住机会,多参加聚会,争取早日摆脱单身。身体方面,要多留意肾脏和泌尿系统的问题。
生肖猪
本月好运评级:
生肖猪本月运程一般。工作方面,还是有发挥的空间,能有所作为的,但事业上容易出现一些竞争的状况,有时会感到受到掣肘,所以要尽量改善人际关系,或结交一些贤能之友。财运方面,比劫星旺而财星减弱,不利求大财偏财,生活开销要量入为出,避免捉襟见肘。感情方面,单身者有好的机会出现,但女性朋友要带眼识人,有伴侣者尽量避免出现暧昧状况。健康方面,本月要防止湿寒之症引发脾胃、皮肤、脚气问题。
12月十二生肖运势分析
淘宝请购可复制淘口令 $HKSfcMIe74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