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2021-01-19 15:32阅读:
更多更全更懂你的运势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易奇八字
2021年十二生肖、八字定制吉祥物请购,淘宝搜索店铺: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认准唯一官方店)
2021年个人运势咨询微信:13662402006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新年伊始,不少朋友都来咨询曾绎华老师未来一年的事业、财运、感情、健康、考学、孕育等方面的运程,尤其是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对感情桃花婚运之事更为关心和在意。经客户L女士同意,分享部分预测信息,以供未婚的女性朋友谨慎择偶。


2018年岁末之际,L女士请曾老师测算她和丈夫的事业财运和感情等,重点是看两人日后的婚姻状况。以下为L女士丈夫的八字排盘图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命理简析
L女士的丈夫为乙木日主,生于立春节气,寅木劫财星当令,乙木得月令,又自坐卯木强根,加之时支子水偏印星来相生,日主乙木身旺无疑!身旺喜用克泄,月干和时干丙火伤官泄秀,丙火又生己土,伤官生财,气势得以流通;生于初春时节,犹有余寒,寒木向阳,丙火艳阳高挂,调候适宜,又得己未土来培植,乙木所需的土壤、水分和阳光等生长要素均已具备,乙木生机焕发!八字格局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富命无疑!可见命理阐述的其实就是自然的道理与规律!


感情婚姻分析
男人看感情婚姻,是以八字的“财星”代表异性缘的,如妻子、女友或情人等。一般而言,以正财星代表妻子,偏财星代表父亲,不过阴阳互为表里,在命局没有正财星的情况之下,也可以偏财星来代表异性缘的。


L女士的丈夫的命局里己土偏财星透年干,自坐未土强根,代表她丈夫平时的异性缘较佳。不过由于地支子水生寅卯木来克未土,未土平时受伤不轻,表示根基有损,有根基不牢之象,所显示出来的就是感情有不稳定的信息。好在有丙火引化寅木,丙火又生己土,形成伤官生财。由此,我们得知,天干的己土财星受生,地支的未土财星受克,于是乎,命局的感情信息变得复杂起来,站在命主对象的角度来看,命主呈现出的感情态度有忽冷忽热的现象,时时令他的妻子难以捉摸和难以适应。


L女士在沟通中也反馈了这个信息很准确,她丈夫有时对她还不错,有时又很不好,真的不知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再来看,她丈夫八字中己未土财星的原神,原神是月干丙火和时干丙火伤官,月干丙火伤官自坐寅木长生之地,伤官非常旺相,伤官代表人的思想及欲望,伤官旺自然也代表命主的情欲比较旺,而且思想比较开放,敢于大胆去追求异性。伤官为自由之星,而命局里缺乏官星克制日主,又表示喜自由,不受传统道德束缚。


综合上述信息,可知L女士的丈夫会比较风流,通常一个伴侣很难满足他,婚后外遇的风险极高。那么,何时他会有外遇呢?要待岁运来激发。


我看L女士丈夫的八字和岁运,他24岁至33岁走“癸亥”大运,水克火,用神受制;水又生木克土,财星受伤加重,我说道:“你丈夫在结婚之前,家里经济条件不怎么好,是婚后才慢慢好转的。2009年己丑年,财破印,你们这年结婚的机率高。”


卢女士当即反馈:“他家里当时确实很穷,还欠了债,我们是09年夏天结的婚。”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我接着说:“你先生在2013年转交“壬戌”大运。2017年丁酉年,天干丁壬相合,印星忌神受绊;地支酉金冲克卯寅木,财星的力量得以恢复,这年事业上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财运收入增长明显。2018年戊戌年,正财星旺气,加之戊土克壬水,财破印,这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称得上财源滚滚。不过财星混杂,又表示墙外桃花旺盛,烂桃花很多,很容易出轨外遇。其中在农历的三月、五月和六月最为明显。”


卢女士当时情绪有点激动,说:“当初他一穷二白,我不顾我爸妈的反对,毅然跟了他,熬了这么多年,现在好不容易将事业做起来了,他却在外面包养了小三,还不止一个……曾老师你快帮我看看,他这样的情况还会持续多久,我到底要不要离婚?”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我安慰了她一句,接着推算:“从2018年开始大运主要是地支戌土在发挥作用,戌土与命局构成财星混杂,所以这种墙外桃花运要走到2022年壬寅年,寅木出来克掉戌土才能结束。2023年转交“辛酉”大运,与命局构成丙辛相合,伤官受合绊,辛金七杀又管制日主,到那个时候,他的心性会发生改变,会自律很多,也不会再有烂桃花来纠缠他了,你们往后的婚姻总体是稳定的。所以,您最好不要离婚,以免成全了别人。”


2020年12月底,L女士又来找曾老师测算,这回主要看他儿子的学业,同时也反馈夫妻二人的近况:他们没离成婚,丈夫现在还跟外面的女人有联系,而她现在对感情看淡了许多,现在主要将精力放到儿子的教育和学习上来。


L女士的婚姻经历只是一个缩影,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遭遇过感情被人背叛或辜负之事。哪些男人的命格会有这种劈腿信息呢?女性自身的感情命格中有没有这种被插足的隐患呢?大家可以参考拜读曾绎华老师前面写过的原创文章,也可以联系曾老师助理预测个人感情运势。


命理故事:另一半有外遇,婚姻何去何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