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龙头妖股再现逆转涨停!震惊,最强独角兽市值2年番十倍以上!

2018-05-24 18:59阅读:
龙头妖股再现逆转涨停!震惊,最强独角兽市值2年番十倍以上!
周四三大股指平开后平盘整理,午后震荡向下跳水,市场整体已是进入调整的第二天,市场整体赚钱在下降。
blob.png
妖股方面,出现了严重的分化,老龙头再王者归来:
前期所提的妖股石油板块龙头宏川智慧(002930)今天再现涨停,雄霸天下,已是10天9板,前期罗神抓妖记我预计他能冲击72块左右,预计明天周五左右见本轮的顶部。
blob.png
从龙虎榜上,前五大买入中中信证券的营业部有4个上榜。
blob.png
而市场的二线妖股出现逆势的涨停和接棒;
300644 南京聚隆五板和002828 贝肯能源四板昨晚出现
停牌 ,而601619 嘉泽新能 今天全天波动12%以上。
今天上看,二线的龙头300731 科创新源 和300540 深冷股份(全天波动15%以上)接力.
而前面的老妖股002806 华锋股份则在见顶后向下跑了。
罗神抓妖记我觉得,无论是前期的一线龙头,还是接棒的二线龙头妖股,都极有机会在未来1-2天见本轮妖股的顶峰,炒作进入了尾声。
市场需要有新的龙头妖股的接力!我预计是比较困难再现新龙头的,后面在1-2周,有希望进入筑本轮顶部的时间。
比较可怕的是,虽然还没有出现大阴线,但上证和中小板险守20天均线,已跌破20天均线以外的所有均线。
而深证成指今天已跌破所有的均线
罗神抓妖记我预计在未来一周内四大指数都出现日K线MACD死叉,6.14号前会出现很明显的向下再杀跌。

涨停方面,今天39只股票涨停,而昨天有29只股票涨停,其中次新股涨停14只,占比近50%%,另外海南板块涨停股数较多。
blob.png
相对比今天的665只股票上涨,今天上涨的有1260,不到市场的三成,大部分个股向下调整。
blob.png
市场基本上,没有什么能很明显能吃肉的板块,海南板块相对于强势,热点的整体的持续性越来越差,市场的成交量也在不断的缩小。
blob.png
从题材热点上看,海南板块逆势上涨,有5家股票涨停
blob.png
涨停的原因主要是:5月23日下午,拥有海南五分之一土地的海垦集团在海口启动了“海南农垦百日大招商大引才”活动。启动仪式上,海垦控股集团与中粮集团、中青旅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600亿元。
另外汽车零部件板块个股股票延续昨日强势,跃岭股份、万通智控实现两连板,但汽车板块昨天的龙头是迪生力(603335)和斯太尔(000760,)并没有涨停,本板块今天整体处于调整中
涨停的原因:消息面上,进口汽车降价措施逐步落地。5月24日,沃尔沃汽车、奔驰先后响应降税政策,宣布自即日起下调在售进口车建议零售价格。
今日,药明康德收获上市后第13个涨停。根据计算,中一签药明康德的盈利率已7万元,这刷新了年内新股赚钱纪录。
blob.png
603259 药明康德预计在2-3天左右打开涨停!
独角兽回A股上市有什么好处?为什么有这么想紧着想上市?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全球排名第11的CRO企业,药明康德此前曾于2007年8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5年12月退市,当时市值33亿美元(210.92亿人民币)。
从美股退市后,药明康德分拆为三大类业务分别上市:合全药业2015年4月登陆新三板;2017年6月在香港上市的药明生物;再加上A股的药明康德。目前,合全药业市值200亿(截至5月24日),药明生物港值800亿(截至5月24日),而药明康德市值1017亿(截至5月24日),三者合计市值已经超过2000亿!从2015年12月的美股退市到现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市值翻了十倍以上!
而601360 三六零回A股市值番了7倍,现在相对于市值最高下跌已超过50%。
一旦回A股上市,换一个地方,市值就有机会番7-10倍,那一个傻瓜还不赶紧的回A股上市?
独角兽还是毒角兽,给你的机会还是收割你?后面很快就会知道!
当然如果你能申购中签,还是无收益的收益。
今天最大的信息无疑是百度、阿里、网易六月有望回A股 将成首批回归的科技公司,昨天,钱报记者获悉,百度已经选定了华泰证券,网易选定了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担任保荐机构。阿里、小米、京东等回归A股发行CDR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
blob.png
我更加相信6月,A股会很明显的向下杀跌!
今天我们即将迎来又一只“独角兽”工业富联的申购,稳赚的打新股不要错过了,工业富联会助大盘6月见本轮顶部?
罗神抓妖记我的核心观点不变:
6月14号左右仍是本轮行情的一个最后的重要比较确定的向下的变盘的顶和逃命的机会!风暴将来袭!
需要小心的是:熊市中下跌趋势不可能会一天到位,下降趋势结构中,任何反弹性质的顶部结构都很可怕,反弹的时间和力度很有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