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2015-11-01 12:58阅读:

在我10几岁的时候,
当我第一次无意中看完富田农场的图片之后,
北海道一直是我梦想去地方!
好想看看,这colourful的由鲜花组成的大丘陵,
在眼前起伏着,身临其境是什么感受!
没想到五年前,跟老公实现了这个愿望,这里实在太美太童话了!
但同时又有了一个新的愿望!
------希望能带妈妈也来看看那么美的地方!
(先来几张preview吧)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结果这一次,
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
带着妈妈,还有婆婆,女儿,一起来到这个梦一般美的地方!
而且这次我们还骑行了6个多小时!
一直以来都很想很想骑单车游北海道!
因为中国国籍没办法在日本自驾,
而且不同方向的肽盘也会不习惯(日本都是右肽车),
所以骑电动自行车游北海道,
是最好的选择!
既不会像自行车那么累,但跟骑自行车那样简单。
好吧,现在就跟我进入这个梦一般的北海道家庭旅行吧!

GO!
GO !
GO !
这是我提前3个月预定的美瑛民宿小木屋,
(北海道在7,8月份旺季,好的民宿是要提前近一年预定的.......)
说真的,一家4大一小超挤!
箱子都没地方打开,晚上睡觉全部都在2楼的榻榻米,
里面就不放了,外面还是非常美的!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当然我也是提前了一个多月,
预定好了电动自行车,
因为旺季,什么都要“先行预约”啊~~~~
否则很有可能去到什么都没有了。
由于电动车店员的英文有限,
我打国际长途沟通,
她说他们的店就在民宿附近,结果是在美马牛!
过程多曲折此处省去一万字,
美马牛离我们美瑛站有一个JR站啊!!!!
临时完全没有的士,花了4000日元包了一个跟我们搭讪英文很好的人车过去。
来到这里妈咪们总算放心啦!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婆婆是完全不会骑自行车,
为了这次的自行车之旅,特意出发前一个月,每个周末去学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我的“严师”出了“高徒”
我婆婆这次在尾声摔进沟里了,把我吓得半死!
好在没事,后面有图有真相喔........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我妈咪有近40年的自行车经验,
虽然快60岁了,
整个旅程妥妥的~~!
提车之后我们顺利出发咯~!
老公看着地图带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我们穿越在美瑛的各种美丽丘陵和大片稻田间,
走走停停,
看到美的风景下车拍照。
这就是骑自行车游北海道的意义!!!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面对这样的美景,
真的好心!旷!神!怡!
看30+的我和50+的妈咪多兴奋ヾ(o◕∀◕)ノヾ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就这样骑骑走走,
我们来到的四季彩之丘。
看到我拍大家身后的大片向日葵田了吗?~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第二次来这里,
真的依然感叹,实在太美了!
老公说我花痴,
但请问哪位女生不爱花呢?
但这次拍到了把花护理的那么美丽的日本园丁们。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这就是大片大片的colour farm,
也是我多年前看到这里的图片被吸引的地方!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光在入口处看,人真的好多喔,
但其实这里很大,很大,
我们租了图中左边的电瓶车游览,
逛了45分钟也觉得不够啊~~!!!
这个超级推荐!
可以慢慢的从不同的角度看到四季彩之丘的美!
慢慢的拍~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当然来到这里,
薰衣草味道的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
下面是半只哈密瓜,
上面的冰淇淋的甜品,也是必须吃的!
这里的哈密瓜的味道,
是吃一口,就让你终身难忘的!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我们来的时候,
薰衣草季节已过,但是日本的农业非常发达,
这是嫁接出来的薰衣草的“姊妹”,
很像薰衣草吧?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还有各种很美的,
叫不出名字的花,再配上蓝天,白云,绿草,
在这里的感受,
真的没办法用文字形容给你们听.........
肿么办?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虽然太阳很猛,
但是瞧这两位加起来都快120岁的老人,
笑的跟花儿一样美~╮(╯_╰)╭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小区有位朋友做了10几年日本导游,
我问,你经常去北海道看花,腻吗?
她说,真的不腻。
这么美,加上每天每时每刻变化的云彩,
真的很难腻。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老人和孩子,
除了要帮他们拍照,现在女儿大了,也开始从这个旅程,学习摄影了。
这是6岁多的女儿帮我们拍的^_^。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美的有点不真实?
确实,
老公说,要在美瑛住3晚?呆4天?你要闷死我吗?
不好意思,
到后来,大家都觉得住3晚真不长,因为风景实在太美啦!!!!
带着快60岁妈妈们在北海道骑行5小时一!点!不!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