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散户炒股的两种思维:落袋为安V迟早会涨

2019-03-04 10:43阅读:
散户炒股的两种思维:落袋为安V迟早会涨
这个世界是由不同的时空组成的,没有绝对的对也没有绝对的错。只是时间与空间在发生变化———
散户炒股通常有两种思维:落袋为安、迟早会涨。
牛市来临过早落袋为安截断利润)、满足于赚小钱。
熊市来临则全程被套相信迟早会涨让亏损奔跑)、最终亏大钱
牛市进展到后期卖出落袋为安是对的;牛市刚开始早早卖掉,肯定是错。
熊市进展到后期最恐慌阶段,你逐渐买进、相信股市迟早会涨这是对的;牛转熊初始阶或熊市反弹中期买进被套,你还想得持股等待股市迟早会涨,这就错了。
同样做一件事:利润在手卖出落袋为安、被套持股等待股市迟早会涨;这本身没有对和错之分,只是时空不同、相对应的操作不同而已。
股市投资、要做好两件事:
1、正确分析企业的内在价值,买股票就是买企业的部分股权,只有上市公司净利润逐年增长、股民才能真正赚到钱!
2、独立正确判断牛熊转换运行规律,熊市末期之初始阶段,就要一次性开足马力、满仓甚至融资买进!
打死不开悟
是在大盘2500—2600点附近砸锅卖铁、一步到位满仓甚至融资40%买进,18年10月底2449点到现在的仓位一直保持在140%不动!
一轮牛市是14年底2000点发动的,时间整整4年了;从15年6月的5100多点下调到2440点,跌幅空间也超过50%
这一轮熊市时空调整基本到位,现在不奋力一博,等待何时?
50%以上的散户仍然停留在去年一年单边下跌的熊市思维里,要么短线快进快出要么轻仓试探买进。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全仓压进,如如不动,牛市持股待涨,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