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炒股亏钱不可怕,关键要有能力扳回并转亏为赢

2019-03-13 08:48阅读:
炒股输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炒股不像打工领月薪,每月都有稳定收入。
A股历来熊长牛短,有时侯一轮熊市下来就是两三年,你若在这个错误的时间段里频繁买卖、亏损将成为必然。
不炒股或空仓的朋友最近看到人家在吃肉,纷纷表示羡慕,但你永远没法体会人家去年一整年挨刀的滋味!
时刻保持低调,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以后不再跟周围的人提起炒股之事。
只要你没有离开这个市场,只要熊市来临,大家都会亏钱、只是亏多亏少的区别。
有时侯明明知道熊市来临、大趋势向下,我还会留下10%一20%的仓位,你如果一股不留彻底空仓,你怎能近距离感知市场的冷暖度?怎能近距离抓起市场牛熊转换之拐点?
炒股亏钱不可怕,关键是你要有能力扳回亏损并转亏为赢!
我是在去年年底2500—2600点附近、熊转牛之机会的起点,一次性开足马力全仓并加融资40%买进!
因为全仓压进没资金,现在偶尔用证券公司的小额融资资金玩点T+0或小波段,有赢也有亏,开心就好!
(雪球:打死不开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