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接好了!好莱坞环球影城万圣惊魂大全!

2017-12-21 23:40阅读:

Photo courtesy of HHN at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今年环球影城精彩的万圣惊魂夜活动将从9月15日一直持续到11月4日,全新升级的恐怖迷宫再现了数个经典的恐怖电影和连续剧的故事场景。包括《美国恐怖故事:洛亚诺克噩梦》、斯坦利·库布里克的《闪灵》和美剧《鬼玩人》。恐怖悍将电车上聚集了荧幕上最可怕的变态杀手,让你忍不住惊声尖叫。假面舞团的上佳表演,3个恐怖升级的主题区域正潜伏在每个黑暗的角落。充分沉浸在生动、屏息的3D恐怖世界,南加州最惊悚、最令人汗毛竖起的万圣节活动,你期待吗?

美国恐怖故事

荣获艾美奖、金球奖,广受好评的《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洛亚诺克噩梦)回归万圣惊魂夜。迷宫中再现了剧中的故事:北卡罗来纳州的洛亚诺克,在15世纪曾作为英国殖民地,但所有殖民神秘消失的故事。偏僻的密林、神秘的小镇,这些消失的人曾遭受这块土地数个世纪的恐怖折磨。食人族的疯狂杀手,使这里无辜的人陷入了恶性循环的邪恶谋杀和无尽的洛亚诺克噩梦中……

闪灵

闪灵有史以来第一次降临万圣惊魂夜!场景布置基于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1980年的经典电影《闪灵》,你可以接触到所有这个“现代惊悚杰作”的所有标志性场景和人物。在诡异酒店的冒险中,你将完全陷入电影中这个酒店悲剧性的谋杀和疯狂中。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迷宫会使所有的恐怖情节在现实中展现出来,血腥的谋杀、隐匿在每个转弯的幽魂和电影正屈服于酒店超自然力量的主人公—发狂的Jack。

行尸走肉

看过美剧《行尸走肉》的人一定知道被丧尸支配的恐惧,真实进入世界末日,在一个饥饿丧尸横行的世界,你能幸存吗?在这里跟随着幸存的人类,一起在剧中标志性的场景中摆脱丧尸吧!

恐怖悍将

在全新的恐怖悍将迷宫中,你将沦为荧幕上最臭名昭著杀手的猎物。这些角色和他们手中吓人的武器让恐怖片多了“血腥恐怖”这个分支。你将一一经过他们的地盘,目睹《德州电锯杀人狂》中的Leatherface挥舞着致命电锯,《黑色星期五》中的弯刀还有《猛鬼街》中锋利的刀片。

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这个屡屡创下票房纪录的惊悚系列电影,给万圣惊魂夜的迷宫增加了不少令人胆寒的气息。在这个迷宫,参与者会和电影中最可怕的“拼图杀人狂”面对面,同时也有马上要上映的《电锯惊魂8》中的部分场景,适合恐怖片忠实爱好者提前体验~

潜伏

基于惊悚片《潜伏》设置的新迷宫是对电影情节的恐怖新升级。电影讲述了对莱姆波特一家莫名遭到魔鬼阴魂不散的纠缠,迷宫中的扩展情节来自将于2018年1月上映的《潜伏》的第4部《潜伏:锁命亡灵》。电影主人公Dr. Rainier,将带你进入惴惴不安的旅程,体验从20世纪中期一直折磨着她的可怕故事。

假面舞团

除了上面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主题迷宫,你还可以欣赏到jabbawockeez舞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只是在夜幕中,假面舞团标志性的白面具和白手套也莫名让人觉得背后一凉……



如果你正一边捂着眼睛,一边想要体验万圣节活动带来的刺激,可以在HHN Website购票。注意,万圣惊魂夜是需要额外购票的,不包含在白天主题公园门票中。想要一整天玩下来可以购买日夜联票。
除此以外,环球影城还推出了不同的票务组合,比如R.I.P. Tour,是包括假面舞团表演VIP坐席、迷宫优先通行票和自助晚餐饮料等等。还有Frequent Fear Pass,可以多次体验恐怖场景,可以根据需求购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