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98秒33冠,梅西53球四大皆空!

2017-05-22 07:09阅读:
C罗98秒33冠,梅西53球四大皆空!
柳号足球观察
4-2,梅开二度+中场一条龙狂虐7、8个人进球,西甲37球,赛季53球,这一切看起来非常凶猛和养眼,可回头通过视频一看C罗和他的队友们庆祝皇马喜获队史第33冠的情景,这一切都变得苦涩和暗淡。
C罗98秒33冠,梅西53球四大皆空!
个人数据再好,不能帮助球队夺冠,什么都是妄谈。
上一轮,巴萨期待维戈塞尔塔阻击C罗和皇马,结果C罗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皇马4-1大胜对手,基本断了梅西和他的队友的最后梦想。
C罗98秒33冠,梅西53球四大皆空!

谁都知道指望马拉加最后一轮阻击皇马,根本不可能。一方面,排名第11的马拉加没有这个实力,另一方面,马拉加也没有这个必要。他们当时积46分,往上搭不上欧战班车,往下也没有保级之忧,可以说输赢对他们没有任何的作用。因而,最后一轮没有必要去得罪皇马,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不可能。
最后一轮,面对马拉加,C罗仅仅用了不到2分钟时间的进球,就为皇马锁定联赛冠军。本场比赛,皇马只要不输就能夺冠,因而实力的进球已经宣告皇马夺冠。这个进球,一方面是C罗的机警,另一方面能够看出马拉加的漫不经心。也就是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马拉加会阻击皇马。
而另一边,埃瓦尔却像打了鸡血,开赛7分钟就取得领先,第61分钟又以2球领先。没有任何人会想到,志在与皇马拼冠军的巴萨会丢人丢到家。到这个阶段,已经不是冠军的问题,巴萨必须为尊严而战,结果巴萨在0-2落后情况下,连追4球,以4-2实现逆转。苏亚雷斯打进一个进球,梅西梅开二度。
掐指一算,这个不到4个球呀?原来巴萨的另一个进球来自对手的乌龙。很难堪的是,本场比赛的前三个进球都是埃瓦尔打进的。
说到这里,本赛季的巴萨真的配不上冠军。
梅西的联赛37球,比C罗的25球多出12个。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更是打进恐怖的106球,高于比五大联赛80多支球队的进球总数。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关键的欧冠半决赛和联赛中后段关键几场比赛集体哑火,都是最终丢冠的重要原因。
你可以诟病后卫线的坑爹,你也可以说现在中场创造力严重下降,你也可以说裁判有众多误判,但你关键比赛不能拿下,这怪谁?
看看C罗和皇马在本赛季关键场次的绝佳表现,只能给他们鼓掌!
恩里克离开诺坎普,下赛季会是谁执掌红蓝军团重整旗鼓,推翻皇马霸权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