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内马尔挑战梅西C罗,巴黎4.5亿或打水漂!

2017-08-04 12:04阅读:
内马尔挑战梅西C罗,巴黎4.5亿或打水漂!
柳号足球观察
肥皂剧结束,内马尔如愿逃离诺坎普。巴黎圣日耳曼为他的到来付出了总额达到4.5亿英镑的钞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也为他准备好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这里,他不在生活在诺坎普之王梅西的气场之下,他成为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的国王,真正成为一个豪门的大当家。
内马尔挑战梅西C罗,巴黎4.5亿或打水漂!
尽管梅西和苏亚雷斯还将内马尔看作是自己的好兄弟,梅西和苏亚雷斯也先后送上赞美和祝贺之词。
梅西在巴黎官宣之前,就提前送别好曾经的好搭档:“很高兴与你一起共同奋战了这些年,在你即将开启新的生活之际,我祝你好运,后会有期!
苏亚雷斯也将基金赞美之词送给内马尔:“祝你一切都好,我最亲爱的朋友!亲爱的朋友,感谢你,你带给我的一切,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是独一无二的!这些都永远不会改变,我爱你,我的朋友,我希望你一切都好!也谢谢你的支持,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在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里!不要让这些改变!爱你的兄弟!”
不过,巴萨球迷可不这么看,他们认为内马尔是为了钱,才去的巴黎,是在索要顶薪不成的前提下,才决心去到巴黎。同时,巴萨球迷感到内马尔和他的父亲老内马尔有欺骗俱乐部的嫌疑。为了得到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他们直道最近才透露出转会的意图
。有消息称,巴黎与内马尔之间其实早已达成共识,之所以到现在才宣布,就是为了让内马尔父亲拿到这笔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
因而,内马尔的行为也遭到一些球迷的过激反应,他们烧了内马尔在巴萨的11号球衣,以表达对内马尔的不满。
抛开这些场外因素,内马尔到巴黎,的确是马上就现实了当球队领袖的愿望。而2013年加盟巴萨时,当时球队就许愿以未来领袖的诱惑,只是四年过去了,内马尔从21岁也变成了25岁,在梅西成功续约之后,内马尔的球队领袖之梦已经遥遥无期。正如他所言,在巴黎就是为了挑战。
而这样的挑战,就是挑战梅西和C罗。率领巴黎夺取欧冠冠军奖杯,击败梅西和C罗成为金球奖得主。但这样的挑战,金钱的堆积,并不一定能够现实。联赛的竞争力、球队的底蕴、球员的搭配等等综合因素决定了球队的战绩。而这些,正式巴黎与巴萨、皇马、曼联、拜仁这些超级豪门相比所欠缺的,不是内马尔一个人所能解决的。
内马尔可以在6-1史诗逆转巴黎的比赛中,成为真正的英雄,并让对手心甘情愿掏出4.5亿英镑来购买他。但是,在一个赛季、在多条战线多保持高水准,并攻克一个又一个堡垒,并且要承担梅西、C罗所面对种种压力,这才是考验内马尔的真金白银。
一句话,内马尔挑战自我没有错,也是真正的男子汉之举,但最终能否举起大耳朵杯,击败梅西、C罗拿下金球奖,才是最关键的。否则就是失败,巴黎的4.5亿也就打了水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