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内马尔1球1传3-0完美首秀,巴黎2.22亿值了!

2017-08-14 10:29阅读:
内马尔1球1传3-0完美首秀,巴黎2.22亿值了!
柳号足球观察
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嗨疯了,他们甚至让客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更是乐坏了!而这样的欢乐,来自这个夏天搅动整个世界足坛,引发世界足坛大地震的内马尔。
内马尔1球1传3-0完美首秀,巴黎2.22亿值了!
法甲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甘冈,刚刚以2.22以违约金解除与巴萨合同,首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法甲比赛的内马尔。他的出场,引得世界媒体和球迷的巨大关注,这在过去的法甲是不曾有过的。
当然,内马尔没有让人失望,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名世界巨星的超强个人能力和超强的适应能力。作为球队核心,他既能在锋线冲锋陷阵,又能组织策应,还能及时回撤参与防守。整场比赛,他无处不在,极为活跃。帮助球队3-0轻松取胜。
如果说上半场还在适应法甲比赛氛围,以及与队友进一步通过比赛进行磨合的话,下半场他就成为真正的杀手。
他先是用一个极其精妙的传球,帮助卡瓦尼打进一球。而后,又在门前接卡瓦尼的“投桃报李”打门得手。一传一射,体现出了他的全能。而这样的全能和角色扮演,在巴萨则是由梅西完成的。他当时在巴萨的角色,就是如今在他身边的卡瓦尼。
在巴萨,他的位置是左路,苏亚雷斯是右路,梅西位置不限。现如今,在巴黎内马尔的
位置同样不限制。本场比赛中,内马尔的位置非常飘忽,令对手防不胜防。
首场比赛,就有进球和助攻,毫无疑问内马尔是本场比赛的MVP,他也通过自己的完美表现引领球队3-0大胜对手。大巴黎新赛季两连胜完美开局,内马尔也用这场比赛完成自己的完美首秀。
而这样的完美开局,比当年加盟巴萨来得更为顺畅和优异。
2013年夏天,他以5700万加盟巴萨,西甲的处子球来自联赛第6轮。2013年9月25日,巴萨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第5分钟内马尔为新东家打进联赛第一球。
现如今,内马尔仅仅通过一场比赛就已经在大巴黎确立了自己的威信和地位,纳赛尔的2.22亿值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