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西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谁说他是体系球员

2017-10-11 10:31阅读:
梅西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谁说他是体系球员
柳号足球观察


危急时刻,方显英雄本色。
梅西梅球王,在阿根廷被逼入绝境情况下,上演帽子戏法,亲手将阿根廷从泥潭之中拯救出来,昂首挺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梅西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谁说他是体系球员
上一场被秘鲁逼平之后,阿根廷的排名掉到了南美区的第六名,已经跌出了参加附加赛的排名区。赛后,梅西掩面的图片可以看出他非常失望,非常难以接受,觉得无脸面对阿根廷主场球迷,以及全世界喜爱他的球迷。
梅西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谁说他是体系球员

而这张图片也让喜爱他的球迷看着心痛,难道当今足坛最优秀的超级球星、未来球王就这样与世界杯说再见,再度被人用“体系球员”这四个字来贬损。
本场比赛之前,专家预测出阿根廷会遇到N种结果,最直接的是无非是直接晋级、打附加赛、直接被淘汰3种。而最简单的结果,就是如果失利就会与世界杯说拜拜。
一旦取胜对手,则会直接晋级世界杯。也就是说阿根廷必须取胜,必须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要取胜,梅西就必须站出来。
反过来说,真正考验梅西球王成色的时候到了,一旦不能取胜无缘世界杯,梅西或许将永世难以翻身,会成为俱乐部英雄,国家队狗熊的“体系球员”,成为史上最大的笑话——而很多人也在等待看他的笑话。
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梅西就和他的队友就遭遇沉重一击,厄瓜多尔反击中率先进球,这也就意味着阿根廷带着0-1的开局,去完成接下来的89分钟的比赛。
这之后,梅西与他的最佳拍档迪玛利亚产生1+1大于2的合力,他们在短短的8分钟之内打出精妙配合,并由梅西打进2球,一举逆转死亡局面,瞬间让自己从被淘汰边缘转为优势局面。
下半场,梅西又在三名防守球员围堵,以及守门员封堵的情况下,极其冷静地打出一个写意的挑射,将比分锁定为3-1,锁定阿根廷的出线名额。
这个进球之后,梅西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上总共打进21球,位居南美区预选赛历史射手榜第一位。在战胜厄瓜多尔之后,阿根廷也以28分名列南美区预选赛第3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世界杯。
梅西一战击碎所有质疑,成为阿根廷的救世主。
至此,梅西、C罗、内马尔、苏亚雷斯这4大天王无人掉队,明年的世界杯他们将再度掀起球王之争。以这场比赛的状态,梅西或许会上演1986年马拉多纳的奇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