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西100球+50球创纪录,战副班长须需小心

2017-10-21 07:47阅读:
梅西100球+50球创纪录,战副班长须需小心
柳号足球观察
在创造欧战100球,2017年度50球奇迹之后,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又将回归联赛,继续捍卫领头羊的强势地位。
明天(10月22日)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来马拉加,梅西、苏亚雷斯们要做的就是延续本赛季以来的绝佳状态,在自己的主场,好好修理一下这个上赛季,让自己的吃尽苦头的硬骨头。
梅西100球+50球创纪录,战副班长须需小心
基于两队的实力和人员配置,本场比赛,看来似乎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实则不然。
上赛季,马拉加以12胜10平16负的战绩位列西甲第11名,而巴萨则以28胜6平4负的战绩位列第二。
本赛季,巴萨截至第八轮,以7胜1平的战绩,领先瓦伦西亚4分高居榜首。马拉加仅以1平7负(无一胜绩)的战绩排名末尾。
梅西的状态更是如日中天,联赛前八轮,总共打进11球(11-1领先C罗),其中大四喜1个,帽子戏法1个,梅开二度2个。有他的存在,马拉加在诺坎普想要全身而退,似乎难于上青天。
不过,回顾上赛季的情况,梅西和他的巴萨队友却笑不出来。上赛季,巴萨丢掉联赛冠军,与马拉加有直接的关系。
联赛第10轮,他们在诺坎普被马拉加0-0逼平,这样星光璀璨的巴萨群星,怎么也骄傲不起来。
第31轮,他们客场对阵马拉加
,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人均首发上场,巴萨却0-2遭遇输球尴尬。MSN联手也没有啃下这个硬骨头,与皇马的联赛冠军之争,瞬间处于无可挽回的劣势地位。
在此前,马拉加上次主场取胜巴萨还是2003年,而巴萨近22次联赛对阵马拉加仅负1场,其余21场18胜3平。
尽管巴萨在之后的国家德比次回合3-2战胜皇马。但是由于0-2输给马拉加,直接导致巴萨以3分的劣势丢掉冠军,如果有这3分,巴萨将会以两队之间比赛(首回合1-1、次回合3-2)的优势压倒皇马而夺冠。
因而,这次对阵马拉加,尽管巴萨是排名第一的班长,马拉加是排名最后一名的副班长,巴萨还是不能有丝毫懈怠。再者,周中巴萨刚刚打了一场欧冠小组赛,球员也有很大的消耗,必须小心应对。
这场比赛,需要梅西象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上演帽子戏法时的表现那样,以王者之气引领球队,彻底击溃对手。这一次,再也不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第三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