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西进球大于6大前锋,7支球队进球不及他一人

2017-11-09 09:49阅读:
梅西进球大于6大前锋,7支球队进球不及他一人
柳号足球观察
西甲第11轮过后,巴萨以11战10胜1平积31分的战绩,高居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巴伦西亚4分,领先第三名皇马高达8分。
梅西进球大于6大前锋,7支球队进球不及他一人
能够有这样大的优势,梅西的12球2助攻居功至伟。上周末,巴萨在诺坎普2-1战胜塞维利亚,梅西迎来自己的巴萨生涯第600场比赛。
数据显示,梅西总共为巴萨各项赛事第600次登场,夺得大大小小30个冠军。其中第533场首发,联赛393场,欧冠119场,国王杯62场,西班牙超级杯17场,欧洲超级杯4场,世俱杯5场。
这期间,梅西在帮助巴萨在2009年获得了史无前例、也很难有来者的'六冠王'。2009年,巴萨先后获得西班牙国王杯、西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成为首支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单一自然年内的'六冠王'球队。
另外,他还获得过5次金球奖,也是史上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
上赛季,梅西尽管再次获得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但是巴萨略显沉闷,仅仅获得国王杯冠军。对此,梅西很不服气。
本赛季,梅西状态奇佳,带领巴萨一路狂奔,西甲、欧冠、国王杯保持不败。其中西甲11轮打进12球,完爆C罗的1球。西甲有7支球队的进球总数,不及梅
西一人。
数据显示,西甲11轮过后,苏亚雷斯3球、本泽马1球、贝尔2球、格列兹曼2球、加梅罗1球、本-耶德尔2球,也就是说梅西一人的进球大于上述6大前锋的进球。
另外,远走巴黎的内马尔打进7球,也就是说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加起来的进球比梅西还少了2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