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西再遭误判,超门线1米进球曾被吹掉

2017-11-28 09:49阅读:
梅西再遭误判,超门线1米进球曾被吹掉
柳号足球观察
梅西实打实的进球,再一次被吹掉,巴萨再一次蒙冤。
西甲第13轮,迎来榜首大战,巴萨遭遇坑爹裁判,原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可以带走3分,却因裁判变成睁眼瞎,梅西好好的一个进球,硬是没有被裁判认可,最终客场1-1战平排名第二的巴伦西亚。
梅西再遭误判,超门线1米进球曾被吹掉
本场比赛,两支表现最好的球队、至今保持不败球队、排位第一第二的球队,在巴伦西亚的梅西塔利亚球场相遇。上半时,两队进攻实力最强的球队都没有建树,0-0结束进入中场休息。
不过,没有进球只能怪裁判,梅西在第30分钟曾经有一个禁区前远射打门,对方守门员扑了一下皮球还是漏掉滚过球门线。
这之后,梅西与苏亚雷斯疯狂庆祝。谁知,裁判却将好好的进球吹掉,巴萨球员抗议判罚,但判罚已成事实,巴萨的抗议无济于事。
梅西再遭误判,超门线1米进球曾被吹掉

好在,第82分钟,梅西助攻阿尔巴打进1球,巴萨追平比分,没有被巴伦西亚将劣势缩小到1分。
梅西的绝对好球被吹掉,这已经是连续两个赛季的第二次,上一次的那个进球,裁判吹得更加离谱。
上赛季第20轮,巴萨客场被1-1被皇家贝蒂斯逼平,那场比赛梅西曾经有一个超过球门线1米的球被吹掉。赛后,裁判成为众矢之的,但这又能如何。
梅西再遭误判,超门线1米进球曾被吹掉
本场被巴伦西亚逼平后,巴萨以11胜2平积35分的战绩,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巴伦西亚4分,但是对皇马的领先优势由10分缩水到8分,这是皇马最愿意看到的,前一段时间痛斥皇马遭遇遭遇不公判罚的炒作初见成效。
本赛季,梅西有如神助,联赛前12轮打进12球,12球当中一个大四喜、一个帽子戏法、两个梅开二度。
本场被误判之后,巴萨领先皇马的优势缩小到8分。如果巴萨本赛季最终被逆转,这场误判或许就是祸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