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西凭啥年入1亿欧元,他才是当今足坛世界第一

2018-01-13 22:08阅读:
梅西凭啥年入1亿欧元,他才是当今足坛世界第一


柳号足球观察
梅西用2个进球和1个助攻,证明了何巴萨会给他开出总数超过1亿(约合8亿左右)欧元的年收入。
梅西凭啥年入1亿欧元,他才是当今足坛世界第一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梅西用2球1传的极度完美表现,帮助巴萨总比分6-1完胜维戈塞尔塔,强势挺进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向着卫冕的又前进一步。
上赛季,巴萨获得唯一的冠军就是国王杯冠军。上赛季,国王杯射手榜梅西也是得分王。而西甲层面,上一周的第18轮,巴萨主场3-0轻取莱万特,梅西为巴萨首开纪录,并为保利尼奥送上助攻。
此役获胜后,巴萨领先排名第二的马竞9分,领先排名第四的皇马16分。射手榜上,梅西进球达到16个高居榜首,C罗的进球还停留在4个,比梅西少了整整12个,只有梅西的四分之一。
梅西这样的表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定笑晕了。在内马尔走后,梅西挺起了巴萨的进攻和组织,巴萨如今有这样的表现,梅西居功至伟。
巴托梅乌在与梅西的谈判中,尽管付出了超过以往任何时候的数字,但是这绝对值得。去年11月底,经过漫长的等待,无休止的反复之后,梅西终于留在了诺坎普,合同在2021年的夏天到期。当时外
界的猜测,梅西的周薪将达到56万欧元,年薪为3000万欧元。
另外,为防止内马尔的情况发生,为梅西设定的违约金达到了惊人的7亿(约合55亿人民币)欧元。至于梅西的总收入,现在有了比较确切的数字,那就是:年薪+签字费+忠诚奖金,每年的收入达到1亿欧元。
失去内马尔之后,巴托梅乌用1.5亿欧元将贝登来从多特蒙德挖到诺坎普。前几天,又用1.6亿欧元将库蒂尼奥挖到诺坎普。如今的巴萨兵强马壮,更有梅西的重回巅峰。这个赛季,巴萨值得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