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丁俊晖冲英锦赛第4冠,首轮6-1大胜148分先生,轰单杆130分

2020-11-27 06:45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进入到第一轮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发挥出色,他轰出单杆130分,总比分6-1强势击败杰米-柯蒂斯-巴雷特,强势冲击英锦赛第4冠之旅!
英锦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奥沙利文则是这项赛事最成功的球员,他曾7次夺冠。丁俊晖则是最成功的80后球员,他曾3次夺冠。2019年英锦赛,丁俊晖连胜卡特、奥沙利文、马奎尔第3次夺得英锦赛冠军,成为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最多的80后,排名赛冠军数量也增加14个。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作为卫冕冠军也是赛事的1号种子。第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杰米-柯蒂斯-巴雷特,此前,丁俊晖与布拉日并没有交锋记录。从实力分析,“中国一哥”如果正常发挥,应该能够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第一局,丁俊晖与巴雷特展开拉锯战,在胶着的比赛中,丁俊晖75-38胜出,1-0正式开启卫冕之旅!第二局,丁俊晖开始找到手感,他打出单杆65分,109-8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以66-28再胜一局,3-0领先。
第四局,连输三局的巴雷特终于有所斩获,他通过几次上手,68-37扳回一局,比分追成3-1。第五局,丁俊晖重新占据优势,他以69-18再胜一局,比分来到4-1。第五局,丁俊晖轰出130分,比分优势扩大到5-1,并赢得本场比赛的赛点。
第六局,没有退路的巴雷特并没展现出放手一搏的气势,丁俊晖81-1锁定胜局,总比分6-1大胜晋级,强势开启卫冕之旅,祝贺丁俊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