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名将3-0横扫前世界第一,梁文博6-3开门红,携手丁俊晖晋级

2020-11-27 06:45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进入到第一轮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名将梁文博以6-3战胜阿伦-泰勒,携手好朋友丁俊晖晋级第二轮。另一场比赛,丁俊晖轰出单杆130分,6-1轻松战胜杰米-柯蒂斯-巴雷特,强势开启卫冕之旅!
梁文博与丁俊晖同龄,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是丁俊晖、傅家俊之外,第三位获得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选手。近期,梁文博的状态不错,6月份的冠军联赛小组循环赛,曾以3-0横扫3届世锦赛冠军、前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
本次英锦赛第一轮,梁文博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4位的阿伦-泰勒。过往,梁文博与泰勒有过2次交锋记录,梁文博取得2战2胜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发生2014年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三站PTC3第五轮,当时梁文博以5-4逆转获胜。
比赛第一局,梁文博打出单杆83分,并以83-14先胜一局,1-0开门红。第二局,泰勒回敬单杆95分,并零封梁文博,比分追成1-1。第三局,梁文博又打出单杆78分,78-9再胜一局,比分来到2-1。第四局,梁文博又以76-39胜出,比分优势扩大到3-1。
第五局,泰勒手感明显提升,他轰出单杆101分,112-7再扳一局,比分追成3-2。第六局,梁文博再次占据优势,他以60-19赢下,比分扳成4-2。第七局,泰勒不甘示弱,他又打出单杆76分,76-12拿下这一局,比分迫近至4-3。
第八局,梁文博再度发力,他以70-21胜出,比分来到5-3,并率先赢得本场比赛的赛点。第九局,梁文博以87-41锁定胜局,总比分6-3战胜对手,携手好朋友丁俊晖晋级第二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