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田鹏飞6-0强势归来!感染新冠缺席2站赛事,携手丁俊晖霸气晋级

2020-11-27 08:24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进入到第一轮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名将田鹏飞发挥出色,总比分6-0横扫杰米-奥尼尔晋级。另一场比赛,丁俊晖轰出单杆130分,6-1轻松战胜杰米-巴雷特,强势开启卫冕之旅!
田鹏飞生于1987年,与丁俊晖、梁文博同龄,并是要好的朋友,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当年,田鹏飞与丁俊晖、梁文博一同共闯英伦学习斯诺克。11月12日的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第一轮,原本出战的田鹏飞,因为核酸检测呈现阳性无奈退赛,对手阿斯利-胡吉尔自动晋级。
之后,田鹏飞又退出了北爱尔兰公开赛。英锦赛第一轮,是田鹏飞连续退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北爱尔兰公开赛,经过治疗康复之后的首场比赛。而重新返回之后的首场比赛,田鹏飞也用一场6-0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的第一局,奥尼尔开局率先上手得分,断掉之后,田鹏飞上手打出单杆79分,79-7先胜一局,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田鹏飞与奥尼尔展开拉锯战,在胶着的比赛中,田鹏飞以57-48九分险胜,2-0领先。
第三局,奥尼尔手感依旧不佳,田鹏飞则通过几次上手,58-0零封奥尼尔,比分优势扩大到3-0。第四局,田鹏飞持续发力,他的单杆57分制胜,70-0零封奥尼尔,比分优势扩大到4-0。第五局,田鹏飞又以70-26再胜一局,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0,非常轻松赢得本场比赛的赛点。
第六局,没有任何退路的奥尼尔不甘以贝利零封的比分输掉比赛,他展开了顽强反击。比赛德吉昵称非常胶着,田鹏飞稳扎稳打,66-60六分险胜,总比分6-0获胜晋级,祝贺田鹏飞强势归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