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名将6-4淘汰世锦赛冠军,轰单杆134分和126分,鲁宁霸气开局

2020-11-27 08:24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进入到第一轮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名将鲁宁发挥出色,轰2杆破百1杆50 ,6-4战胜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晋级。另一场比赛,丁俊晖轰出单杆130分,6-1轻松战胜杰米-巴雷特,强势开启卫冕之旅!
英锦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历来为斯诺克球员所高度重视。在此之前,“中国一哥”丁俊晖曾3次夺冠。本次英锦赛,丁俊晖携手鲁宁、梁文博等21名中国选手参赛。世界排名第40位的鲁宁,本次英锦赛第一轮的对手是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
此前,鲁宁与达赫迪有过3次交锋,战绩为3战3负。本场比赛第一局,鲁宁与达赫迪展开拉锯战,鲁宁79-34先胜一局,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达赫迪依旧手感冰凉,鲁宁则以92-8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连输两局之后,达赫迪状态提升,他打出单杆82分,并零封鲁宁,2-1扳回一局。
第四局,达赫迪单杆79分制胜,111-18再扳一局,比分追成2-2。第五局,鲁宁与达赫迪再次进入到拉锯战,胶着的比赛中,达赫迪74-62胜出,3-2反超比分。第六局,达赫迪持续发力,72-32再胜一局,比分来到4-2。
第七局,连输四局后,鲁宁以94-17扳回一局,比分追成4-3。第八局,鲁宁打出单杆54分,75-51胜出,4-4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九局,鲁宁打出本场比赛的最佳表现,单杆134分零封达赫迪,5-4再次领先并赢得赛点。
第十局,绝境下的达赫迪没有获得任何的逆袭机会,鲁宁打出本场比赛第二杆破百(126分),并再次零封达赫迪,总比分6-4获胜晋级,祝贺鲁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