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丁俊晖苦主冲第8冠!中国名将2-0打蒙世界NO8,颜丙涛霸气开局

2021-01-16 08:29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与上赛季巡回锦标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比赛中,开局2-0直接打蒙对手。另一场1/4决赛,由7冠王罗尼-奥沙利文对阵约翰-希金斯。
丁俊晖苦主冲第8冠!中国名将2-0打蒙世界NO8,颜丙涛霸气开局
斯诺克大师赛、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英锦赛,并称为斯诺克三大赛事。世界排名第11位的00后小将颜丙涛首次参赛,就有非常完美的表现。第一轮,他挽救3个赛点,总比分6-5逆转夺冠大热门、世界第二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
1/4决赛,颜丙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位斯蒂芬-马奎尔。后者在第一轮,6-3战胜3届大师赛冠军马克-塞尔比晋级8强。此前,颜丙涛与马奎尔交手3次,颜丙涛3战3负。本场比赛,颜丙涛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局,而马奎尔一上来明显慢热,被颜丙涛抑制。
丁俊晖苦主冲第8冠!中国名将2-0打蒙世界NO8,颜丙涛霸气开局
本场比赛的第一局,颜丙涛开局阶段按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并漏球送机会给马奎尔。马奎尔上手状态低迷,他进攻底袋红球也出现,并将红球留在袋口,颜丙涛上手得到40分断掉。
马奎尔上手以及没有能够得分,颜丙涛上手后长台打进,再得12分后失误,马奎尔上手追成53-36转入防守。颜丙涛再度上手单杆清台,1-0取得开门红。
r> 丁俊晖苦主冲第8冠!中国名将2-0打蒙世界NO8,颜丙涛霸气开局
第二局,马奎尔在开局阶段率先上手,他稳稳打进长台并准确叫位黑球,打进5组红球 黑球组合之后断掉。颜丙涛2次上手仅得到16分。马奎尔再度上手取得55-16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进攻底袋红球时失误。颜丙涛上手清台65-55赢下,2-0领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