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震荡不可怕趁低吸纳不跌股

2020-05-22 23:55阅读:
大盘震荡不可怕 趁低吸纳不跌股 周五,沪指跌穿近期的上升趋势线
周五大盘画风急变,创出自3月19日探底反弹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一个多月来上证指数形成的上升通道也将备受考验。不过,交易量依然淡静,盘中也可见到有资金护盘的迹象,只是感觉不够坚决以至于全天跌幅较大。消息面导致的大跌主要还在于心理层面,市场一旦冷静下来就会得到迅速修复,因此,对于后市行情,暂时仍应以此前的节奏看待。
时间窗口而言,行情将进入消息众多且方向不一的困扰阶段,映射到盘面上就将是结构性的涨涨跌跌,而且这个涨涨跌跌的依据都不太牢靠,操作上就有一定的难度。从股市内外影响因素分析:内,股市改革中,注册制、多层次资本市场是其中的焦点问题;外 ,宏观政策的宽松仍将继续,大盘要大跌的基础也难以存在。
因此,心态的把握最紧要。周五收盘后,日线级别的趋势线岌岌可危,但周线显示指数仍在大的箱体形态中运行。如果以中线角度参与,仍是机大于危的时期。投资者不要被短线的波动震晕,应继续以“不要过分悲观不要过分乐观”的心态,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对拒绝跟随大势下跌的个股多加关注。
股海捞珍
回顾:
凯撒文化(002425)探底形态形成,等待放量企稳时机。
欣龙控股(000955)阴跌走势继续,底部暂未探明。
鸿远电子(603267)走势重新转弱。

拓斯达(300607)顶部形态构筑过程
麒盛科技(603610)加速探底就有机会。
本周将万达电影(002739)列入观察名单,作为影院龙头企业,随着疫情渐渐转好,复工复产带来经营恢复的利好,有拒绝再跌的迹象。
大盘震荡不可怕 趁低吸纳不跌股
近期该股拒绝下跌迹象明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