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荷人寿北分携手同仁堂举行“荷你FUN享生活”活动

2019-05-15 11:21阅读:
中荷人寿北分携手同仁堂举行“荷你FUN享生活”活动
近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京同仁堂粹和康养天坛生活馆,举行了年度首场“荷你FUN享生活”蜜丝会主题活动,与闺蜜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在2019年与同仁堂粹和康养进行年度合作,同仁堂粹和康养作为同仁堂健康养老在全国的首个品牌展示中心及中医特色医养服务示范中心,其生活馆宽敞气派的室内布局、琳琅满目的康养设备、贴心优雅的环境,可以给予嘉宾们极佳的活动体验。本次活动以“健体·食养·润肌·怡心”为主线,主要进行食物营养讲座与养生糕点DIY。活动特邀国家级营养师授课,从日常生活的饮食习惯入手,对粗细、荤素、蔬果、油盐等食物搭配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吸引了不少嘉宾拿出手机拍摄课程PPT。随后,同仁堂粹和康养生活馆的专业厨师向大家现场教授了茯苓山药养生糕点的做法。从过筛、揉匀、和面、加奶,到最后成模,大家兴致高涨,积极向讲师进行发问。待山药糕做成,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进行合影拍照。
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选取了6位幸运嘉宾,体验养生馆专业的问诊、理疗和体适能测试,让嘉宾享受到平常在医院无法比拟的乐活养生服务。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下顺利结束,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度好评。
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完善活动细节,为更多的中荷人寿蜜丝会的闺蜜朋友们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