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子骑电动车撞倒9旬翁逃逸,车内芯片暴露她的踪迹

2019-05-20 11:33阅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侯峰钟 葛明才 记者 毛晓华)泰州兴化女子束某驾驶二轮电动车在路上撞倒了90多岁的老人,非但没有停车报警将老人送医,反而逃离了现场。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民警根据监控中电动车的防盗备案号牌及车内安装的“芯片”,通过GPS定位成功找到了女子。据悉,这也是兴化首例通过芯片定位抓获肇事逃逸者的案件。
女子骑电动车撞倒9旬翁逃逸,车内芯片暴露她的踪迹
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5月15日上午10点多,泰州兴化市大营镇一位50多岁的女子束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沿兴化市S465省道由东向西,当其行驶至该省道某路段时,与路边行人、一名90多岁的老者姚某发生碰撞。
据兴化交警大队安丰中队民警张志满介绍,事故发生后,肇事女子并没有停车救人,而是选择驾车迅速逃离了现场。伤者家人于当天下午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案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走访目击者,根据车子的颜色和当事人的穿着等特征、迅速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研判。
女子骑电动车撞倒9旬翁逃逸,车内芯片暴露她的踪迹
女子电动车的防盗备案号牌
随后,民警根据该电动车的防盗备案号牌及车内安装的“芯片”,通过辖区派出所技防系统GPS定位,一举锁定了肇事电动车。
最终,兴化交警大队安丰中队民警仅用一天时间,于5月16日下午就将正在某厂上班,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嫌疑人束某抓获。
据束某交代,当天上午其去大营镇上买菜,当行驶至一超市门口时,看到一老人在路边行走,眼看着老人走到了马路中间,自己虽然刹了车,但还是撞倒了老人。她以为老人没什么大碍,就开车离开了现场。
民警介绍,90多岁的老人因事故撞击,导
致腰椎间骨压缩性骨折并出现凹陷等伤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而束某因事故发生后没有停车报警救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她除了承担伤者的全部医疗费用外,还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目前,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通讯员供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