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2020-05-22 08:50阅读: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禾木之晨
由于疫情的原因,旅游市场境况大跌,人们封闭在自家的小区里,每天都靠着电视、网络过日子,即使现在情况好转,也没放开跨省旅游,在家呆的烦闷,回想起去新疆的日日夜夜,徜徉在美如画卷的广阔原野的美好心情,整理了几张照片养养眼,啥时候能解禁旅游市场,第一时间还去新疆,再去看看她美丽的容颜,享受人在仙境的感觉。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如画般的禾木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金色的白哈巴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远村炊烟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美丽的月亮湾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如诗如画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色彩盛宴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金色大地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田园牧歌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飞翔在原野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秋日童话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穿越秋天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雪山脚下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远山的呼唤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雪山林海
我镜头中的大美新疆,好想再去看看她
新疆的最好季节是秋季,我们去的时候是九月底,新疆的大地上遍布了金黄色的色彩,犹如美丽的童话世界,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儿,保证是你相册里永不会退居第二的景色,建议自驾游,拍摄自由,可以随时停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