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鲁尼最后一次捧红英格兰

2017-08-24 01:11阅读:
鲁尼最后一次捧红英格兰 在英超再次打出里程碑的鲁尼,却突然对英格兰国家队喊出了那句再见,但再见的却不是鲁尼,而是英格兰。是的,过去近十年的英格兰几乎是最被人看衰的英格兰,而年过三旬的鲁尼也终于明白,他是时候要用他的决绝,去还英格兰一个全新的未来。
出道十四年,为英格兰国家队征战了一百多战,进球也过了半百,但作为整个英格兰人死心塌地的给予厚望了论十年的三狮领袖,鲁尼的国家队生涯其实是平庸的。尽管为三狮军团征战过三届欧洲杯+三届世界杯,但他的国家队最佳状态仍然是停留在2004年的欧洲杯,当时他的表现甚至让全英格兰球迷陷入痴狂,傻傻的认为并且十分的坚信未来拥有鲁尼的球队就是冠军。
而这些在曼联的鲁尼身上似乎都得到了应验,拥有鲁尼的曼联重新夺回了英超和欧冠,但其实那更多的要归功于弗格森和C罗。鲁尼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灵性和潜力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仿佛突然转接到了C罗身上,他被C罗轻松“摆平”那一下也成为了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从此过上了不愠不火甚至金牌配角的生涯。英格兰人等了十年,等到的是英格兰国家队送走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唯独鲁尼让他们宁愿被骗也要一直心甘情愿的被骗下去,然后换来的仍旧是一次又一次的世界大赛的梦碎。
而过去十年的英格兰足球也像鲁尼一样永远不愠不火,他们可以在每一次的世界大赛前就喊出独特的夺冠口号,即使他们可能比每一个人心里都清楚英格兰到底几斤几两,相信鲁尼成为了英格兰人为大赛而战的唯一信仰和最后的底线,这看起来很伟大,同时也夹杂着可悲。鲁尼在十多年的职业生涯里至今没有找到最佳位
置,而英格兰国家队则是没有找到最佳自身定位。
来到曼联让鲁尼成为了可以撬动欧洲的人,尽管浮浮沉沉十多载,但整个足坛江湖早已经无法回避他的传说,这或许也是至今英格兰人都被他俘虏着的理由。但英格兰国家队并不像曼联,鲁尼可以辅佐C罗,可以给范佩西做嫁衣,甚至可以给伊布当替补,这在英格兰国家队是不存在的,背负着整个英格兰人使命的鲁尼只能硬着头皮也要做那个主角。论人气他不及贝克汉姆,论核心作用他甚至不及杰拉德,但十年来英格兰人只认准他鲁尼,整个国家队生涯也算值回了。
重新回到埃弗顿的鲁尼还在不停的奔跑,但一个没有鲁尼的英格兰国家队该重新开始了,也让英格兰人看看,告别了鲁尼的英格兰,能迎来真正复活吗?(神的一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