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给未来C罗做榜样

2017-10-19 00:11阅读:
C罗给未来C罗做榜样 论职业,当今足坛真的很难有人可以和C罗相比。这个世界上赚钱最多的足球运动员依然最拼命,32岁的C罗放眼望去,满场都是22岁时奔跑的影子。
这样的C罗,能让内马尔等到怀疑人生。
这个赛季的C罗很明显的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你如果就此认为他不行了,该让贤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联赛8轮才收获一粒西甲进球你可以把他贬的一无是处,但在欧冠这块竞技水平最高的领域,强如梅西现在都还得给他提鞋。
143场欧冠110粒进球的背后,是一个可以把认真和职业诠释在球场上每一分钟的铁人C罗,这就是专业,最巅峰时期的葡萄牙人可以直线高速带球突破90度转弯变线扣杀,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大尤其是30岁之后,我们几乎很少看到那种表演。为了能更好的延长职业生涯,C罗已经慢慢完成了从7号位到9号位的转变,在皇马想靠本泽马完成进球的指标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要C罗还在球场上,很难找到比他更适合进球的人。
与热刺的比赛对于皇马而言丝毫不亚于曼城硬杠那不勒斯,热刺这两三年在英超的崛起连阿森纳都得摸着良心拜服,跟这样的球队打根本不需要有任何包袱,而且很能验出自己的斤两。就像瓜迪奥拉打那不勒斯即使最后输了也不会担心被世人嘲笑,现在知道一个优秀的对手是多么的重要。
凯恩一直被认为是下一个C罗的最佳人选,而C罗在面对这个未来的C罗面前,也表现的特别C罗。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超强的进球欲望让C罗始终保持着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准,即使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但对热刺一战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树立起了非常敬业的C罗形象,如果运
气再好一点,热刺能否全身而退还不知道。尤其是下半场那一记一挑三人球分过长途奔袭让人看的心潮澎湃,32岁的C罗把全世界都骗了,原来他还可以像22岁一样肆意的驰骋、释放,为24岁的凯恩树起榜样。
虽然没能迎来一场胜利,本赛季的伯纳乌似乎专门和皇马作对,能在客场创造破纪录连胜记录的这支皇马硬是很难在自家的地盘赢球,不过这场平局对齐达内的球队而言,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C罗作为欧冠的记录领跑者,得到了很好的试验,不断逼出逆生长潜能。同时也暴露了皇马目前进攻火力点单一的问题,赛季初风光无限的阿森西奥已经很久没有上过头条了,皇马很大程度上还是得依赖C罗和本泽马,而本泽马又无法像C罗一样保持稳定,齐达内年轻化的皇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现在还没有人能接班C罗。(神的一滴)
C罗给未来C罗做榜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