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物浦用反面教材吸引世界目光,反被塞维利亚教做人

2017-11-23 00:23阅读:
利物浦用反面教材吸引世界目光,反被塞维利亚教做人
全世界都知道利物浦坑爹,但却不知道他们坑了爹之后还要坑娘。克洛普的重金属足球已经没有了嘘头,这么烂的防守他们现在连跑轰都玩不起。
皮斯胡安球场终究是塞维利亚人的福地,这场英超第五PK西甲第五的欧冠小组头名之争,被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打出了教科书般的欧洲范本,前30分钟利物浦的进攻的确是教科书级别,那就是盖着克洛普牌印章的攻势,只要打出来了任何对手都会感到窒息,这样的利物浦甚至瓜迪奥拉的曼城都会成为背景。
但是当你就此就为利物浦忘情欢呼的时候塞维利亚人会跳出来告诉你还早着呢,毕竟是地头蛇,半场被吊打得奄奄一息的塞维利亚人一个中场休息就可以卷土重来,他们在下半场的一连串表演就像是在给利物浦人上课,一切皆有可能不只发生在英超,西甲的地盘同样可以打出教科书足球;3-0的瞬间翻盘也不只有伊斯坦布尔之夜的利物浦可以做到,出来混终究要还。
利物浦用反面教材吸引世界目光,反被塞维利亚教做人

本耶德尔的梅开二度和皮萨罗的补时绝平让上半场进球的马内和同样梅开二度的菲尔米诺黯淡无光,皮斯胡安整个下半场都沉浸在一片沸腾的海洋中,毕竟这样的疯狂还是来的太突然,太酣畅淋漓。不管贝里佐在中场休息时给这支塞维利亚灌输了什么,以什么样的方式,但塞维利亚最终还是用一场奇迹般的逆转回报了这位主帅,也为塞维利亚这座城市打出了最好的名片。
而防守烂再一次让利物浦品尝到苦果,克洛普只教会了利物浦怎么去进攻,至于防守似乎从来不存在于他的字典里。利物浦在德国狂人手里经常能打出让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事实是不是大比分的赢就是大比分的输,这和罗杰斯时期的利物浦几乎没什么两样。因为这样,利物浦这几年没少制造过惨案,经常能打出一些变态的比分,和温格的阿森纳有的一比。
这其实和利物浦请来克洛普替代罗杰斯的初衷不符,其实当年罗杰斯对红军的改造是显而易见的,年轻的主帅带领一群年轻的不太知名却有潜力的球员不断的做着各种尝试,那时候的利物浦就已经磨合出英超最具观赏性的足球,苏亚雷斯+斯图里奇的黄金锋线,斯特林+库蒂尼奥的前场双子星,罗杰斯可以放开手脚高举进攻大旗让利物浦仿佛焕然一新,更让整个英格兰陷入痴狂,情怀和追忆昔日荣光重返复兴在那一季异常的泛滥成灾,毕竟利物浦承载着英格兰数代人心底那一屡初恋。
如今那个曾被认为最适合利物浦的人终究没能带着红军继续,克洛普在多特在德国所取得的成就不可否认,但是他给利物浦带来的还远远没有达到世人所期待的,至少在巩固防线上依然形同虚设。当全世界都在等着这支红军迎来脱胎换骨更进一层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这支现在的利物浦还不如上赛季。猛的一看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神的一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