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01-31 20:30阅读: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2.1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
解析:
选择1:耐心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的梦想正在开展,你正做
着你希望做的事。因此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坚持,继续做下去,你会看到这件事正比你想象的还要快的速度完成着。只要你把注意力放在做的事情上,事件就会不知觉的达成,而你也无须纠结于是否来得及。
选择2:滋养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的内在正渴望得到滋养和安抚,因此在今日你需要去了解一些关于内在小孩疗愈和成长的内容。去疗愈你的内在小孩,拥抱真实的你自己,这对你来讲很重要,也能让你从当前的困境中走出来,坚强的站起来去面对你的生活。
选择3:记得你是谁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要记得让你是有力量去处理一切的,无论你正面临怎样的烦恼和困难中,你都要切记,你自己才是那个能给解决一切拯救一切的人,你自己才是能给解决一切的关键!因此无论面临怎样的问题,只要你记起你自己拥有巨大的能量和力量,那么没有任何是不可以的!
选择4:展开你的翅膀
神叨酱:2.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展开你的翅膀,自由的翱翔,你是自由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做你想做的事那才是属于你的天空!不要被不是你的世界所困扰,那并不会阻碍你的发展。只有你自己才是困住你的最大牢笼!因此冲破自己对自己的限制,你可以展开你的翅膀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