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02-01 20:30阅读: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2.2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
解析:
选择1:你知道该怎么做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日,你需要学会信任你自己的内在感觉哦~
其实你自己是最清楚你当下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的人。因此在今日,让你处于迷茫和混乱之中的时候,不妨静下来问一问自己想要什么,问一问自己到底需要怎么做。并且记得按照内心的指引行事,不要拖延,也不要暂缓就可以啦。
选择2:月亮周期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今天月亮的能量将会比较强大,给你带来较强的影响哦!因此最好在今天晚上,可以到户外走一走,晒一晒月亮。如果你有佩戴水晶,也可以将你的水晶放到外面做一下月光的消磁,效果会很棒哦,而在今日你出去晒一下月光也会让你有种新生的感觉!
选择3:勇气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需要有勇气,去为了你的信念和心中的想法奋斗!无论你正处于怎么样的位置,都要拥有为了目标奉献一切的勇气,这才是让你前进和发展的动力!也是你继续前行的唯一方法!如果你缺失了勇气,那么你将会陷入黑暗之中难以超脱,所以,找回你的勇气很重要!
选择4:创意书写
神叨酱:2.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请腾出时间来在日记中写下你心中的想法和感受,可以写日记,也可以写一些想要写的想要记录下来的想法,还可以写一些工作事业上计划的东西,通过书写能够释放你心中的情绪和状态,同时也能够给与你对应的灵感和指引。
————————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