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2019-03-14 14:09阅读: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今天,明月来谈一谈失恋的话题。
我们都会遇到失恋的问题,即使只恋爱几天
在我们失去的时候都会难过伤心。
那么当你失恋后你该如何处理这样的低沉情绪呢?
你可以做点什么让自己缓和下来?
又或者还能不能如何做挽回一下这段感情?
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失恋了该怎么办?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
==
=====
===============
解析:
选择1:星币四-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分析:失恋后的你首先需要让自己静下来,重新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和想法,就像牌面上的人物那样,将属于自己的星币放回到自己的身边,只专注在自己身上。同时不太建议你再去主动找他,甚至和他有太多的交集了,作为一张星币牌在这里暗示你更加需要注意的是你个人的情况,比如你的外形打理,你的心态,乃至你的工作学习等等。作为一张逆位牌暗示你可能不一定那么容易做到上述情况,但是当你尽力去更多关注自己而不是外界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
选择2:宝剑皇帝-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分析:失恋后的你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回你的理性和冷静,需要像宝剑皇帝那样,既成熟稳重下来,又能够理性思考分析!无论是你还想和他复合,又或者想要尽快走出这段感情的伤痛,都需要你重新恢复理性。而恢复理性的方法牌面也给你了,就是去找一个靠谱的宝剑皇帝既理性冷静成熟稳重的男性心理咨询师、疗愈师、占卜师等,来引导你又或者说你身边有这样的男性朋友也是,和他一起交流等等帮助你重新恢复理性找到方向。
选择3:宝剑七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分析:失恋后最适合你的方法就是满足心中的想法,如果你很想要恋爱,那么就去认识人恋爱起来吧!如果你想要学习工作,那就去学习工作,总之呢,去找到你心中最想的事去做。就像牌面上的人物那样,从七八宝剑中,筛选出了他最喜欢最想要的五把偷偷抱走!而你失恋后也同样去找找自己心里想做的,并且去满足心中所想,那么失恋对你来讲就完全不是什么事了。
选择4:权杖皇后
塔罗占卜失恋中你该怎么办?
分析:失恋后的你可以适当的放纵下自己,权杖代表的是行动,权杖皇后也暗示了你可以随心去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无论是偷懒暂时不工作,又或者是出去放松玩一圈等等,总之自己心情好是最重要的!而当你的状态恢复到如同皇后那样自信,开心,并且成熟稳重的时候,再去面对你的生活乃至各种事情,你会发现失恋什么的都不是太大的事了!
------
占卜完毕啦,大家要注意,有些时候看塔罗牌的建议会觉得很简单,但是只有真正实践了才会发现其非常有效哦!因此如果你正陷入失恋的痛苦中,可以用起来啦~这里是塔罗师明月残弓,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塔罗占卜么么哒各位~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