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06-10 20:30阅读: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11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
解析:
选择1:关系和谐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对周围的人多一份理解和包容,毕竟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小世界,和他自己的观念意志。要理解到,他的每个行为背后都是有对应的意义和原因,多一份理解,将一些不必要的争吵和矛盾化解其中。你会发现理解他人变得容易许多,而你的周围能量也会变得温和,不再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浪费精力。
选择2:宁静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当你回归宁静之中,你的身体和精神才能达到真正的放松。在今天,请在工作之余,让自己的的心静下来,仅仅的听着自己的呼吸,呆一会。去感受自己身体的脉动,感受心跳声,感受自己的情绪想法,但并不陷入到情绪中。
选择3:水晶般清楚的意志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需要清楚和明确你内心的真实意志和想法,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属于你的人生方向,才能不断向着你希望的目标前行,才能活出真实的你自己。因此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生有些颓废,那是因为你太久没和自己沟通,你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意志和想法。
选择4:一切安好
神叨酱:6.11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请放心,所有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并且能够处理解决的。无论当前的你多么绝望悲伤,只要你继续向前走,都能够解决这一切。你要明白活着就是一个不断成长,不断结局问题的过程,设定自己的目标和想要体验的一切,然后不断向前!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