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06-11 20:30阅读: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12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
解析:
选择1:呼吸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请留意你的呼吸。吧你的关注点放在呼吸上,如果可以在做事的时候分一部分精力关注你的呼吸。关注呼吸能让你的身体和内心真正的放松下来,能安抚内心的浮躁,也能让你专注在要做的事情上。无论你的目标是什么,将对呼吸的关注带入到你的生活中,你会有惊喜的收获。
选择2:展开你的翅膀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一直以来你都拥有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可能在过去里你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运用起你在这方面的力量,但他一直存在着。现在是时候看到你拥有的翅膀,试着展开翅膀飞翔了。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你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命运和未来。相信,每一次反抗和努力都能改写所谓的命运。
选择3:记得你是谁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和了解是非常重要的事,忽略了自我只会让你浑浑噩噩的生活,缺少灵魂。因此,你需要定期的回忆和反问自己,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做每件事的初心是什么?现在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么?什么方面可以做怎样的调整,让一切回归到最佳状态?
选择4: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神叨酱:6.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你需要花点时间去“净化”自己的心念。去找到某个你觉得你能够坚持坚定的做下去,并且一直会很喜欢的事,并且不断的精确化,明确自己确实愿意为了这个信念不顾一切,确实它能够激发你内心的热情和激情!找到它,能让你变得更加充实,整体状态都会有较大的提升!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