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2019-06-13 10:00阅读: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你的记忆力有多强?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的记忆力有多强?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
====---
解析:
选择1:圣杯五-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分析:说实话你的记忆力真的不太好,总是容易忘记事情,并且你本身对于记忆这件事也并不是很上心,让你往往丢三落四,要么一件很小的事也需要很困难才能记住!或许你天生记忆力就不太好,也有可能是因为别的原因,不过在这方面你要想改变和突破似乎有些难。
选择2:空白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分析:你的记忆力情况根据你个人的用心重视程度相关,你是属于那种面对自己不太在意,又或者忽略的东西会记忆非常非常差,甚至过目就忘了!但是如果说你真的想要用心,真的想要记住一件事的话,你也可以做到很轻松的记忆并且一直保持这份记忆!从某种角度来讲,如果你想要自己记忆力好,就需要多锻炼和用心。
选择3:圣杯皇后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分析:你的记忆力天生就很不错,现在的你记忆力也是非常好的,能够很好的记忆一些事情,并且只要你记住了就不会轻易的忘记,特别是对于一个人的情况方面的记忆你特别好,可以说在记忆力方面你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你很有这方面的天赋。
选择4:愚人
塔罗占卜你的记忆力有多强?
分析:你在记忆力方面也有一定的天赋,但是还需要继续的努力多去思考和记忆才行。现在你的记忆情况只能算是一般或者普通,你会觉得你还是能够轻松的记忆一些较为平常简单的事,但是更难一点的就有点费力了。但是如果你有想往记忆力方面发展的话,可以通过一定的训练会有不错的成绩哦!
-----
你的记忆力如何?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