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08-12 20:30阅读: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8.13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
解析:
选择1:转换职业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针对你生命的非常重要的转变正在启动,你将会发现你在工作中遇到了某个转变和转机。注意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个转机上,这个转机会是属于你灵魂的重大转变和机会,它将给你带来新的境地和状态,也会是你未来一段时间里的灵魂课题!
选择2:滋养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你可以花点时间去陪小孩子一起玩耍和交流,安抚小孩子,去了解孩子的需求思维还有他们的心态状态。当你安抚一个小孩滋养和陪伴一个孩子的时候,实际上也是最简单的疗愈和滋养你自己的内在小孩的方式。
选择3:超听觉力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你的超听觉力会很强大,你会很容易的听到内在的声音,听到一些灵性存有给你带来的讯息。因此如果你在今天做一些关于自我内在的指引的冥想,内在小孩的沟通疗愈,又或者阿卡西记录等等接受信息相关的法门会非常轻松容易。
选择4:富足
神叨酱:8.13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是如此富足,你拥有能够让大家都眼红的“财富”!这里的财富并非是指物质方面而是内在的财富,当你追随你内在真实的声音和需求,找到属于你的真相并且专注其中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能够很轻易的达成你想要的一切目标,你的创造力就是你最大的富足!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