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2019-08-14 10:00阅读: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神叨酱和作者
本文前面是分享/八卦的内容,后面是测试哈~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结婚是每个人的人生大事,你会为了什么而选择结婚?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会为了什么而结婚?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
………
………………………
解析:
选择1:命运之轮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分析:你会因为时机到了,又或者是命运到了,而选择结婚。因此对于你来讲要么是你年龄到了,让你觉得是要结婚的时候了,而选择找一个人结婚。也有可能是你遇到了让你觉得是生命中的另一半的人,想要跟他携手一辈子选择与他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总之对你来讲,选择结婚会是一个让你觉得是时候的时机。
选择2:星币四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分析:你会选择结婚,往往是因为现实用或者金钱的原因也有可能觉得你在这段感情中已经付出了够多了,你需要用婚姻来稳定和维系这段关系。在你看来结婚是你人生当中必然会发生的事,对你来讲也会是有利于你的生活的,因此当你觉得想要改变想要稳定下来等的时候,你就会选择去结婚。
选择3:权杖五-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分析:其实你至少也不清楚你会因为什么而结婚,本身你对于结婚这件事就是抱着,混乱的心态。你的内心对于结婚来讲是迷茫的,因此有可能是某次吵架,你有可能是父母亲说多了,还有可能是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于是你就顺其自然地选择了结婚,从某种角度来讲,你面对这些结婚这件事显得有些随意。
选择4:宝剑皇后-
塔罗占卜你会为了什么而结婚?
分析:你选择结婚往往是因为在你已经有了一个喜欢的对象的前提下,你希望你自己能否成为正宫,希望为这段感情有一个名正言顺的结果而选择要用结婚的方式稳定住和拴住这段感情。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讲,你择结婚是为了是因为感情而不是其他现实因素。
……
那么通过这一次的占卜,大家对于参加为何会选择结婚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吧?你的选择是什么呢?你也答案是什么呢?一起留言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