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2019-10-13 10:00阅读: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人活着都想要去好好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但现实生活总会让我们习惯性的陷入麻木,无趣,乃至匮乏之中……
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但我们可以通过占卜来找到解决方法。
今天,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应该如何做来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
==
==========
解析:
选择1:恋人-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分析:你可以试着随遇而安一些。追求正确,确实似乎能够让我们少走弯路,确实是一条捷径和让人顺心的事。但如果过于追求正确,希望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在正确的道路上,你就很容易陷入到选择的痛苦之中。非要做出一个正确选择的状态,反而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也会让你很是迷茫痛苦!因此让下你心中的选择,随性一些随遇而安一些。你只要知道自己想要啥,然后去做就行。比如不用在意你更适合哪个工作,不用在意那家店更好吃,不用在意选哪个才是对的。只要知道自己是要找工作、吃饭、选一个需要的。然后做选择就好,一切随遇而安,你会发现,有些时候即使是看书错误的选择,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选择2:圣杯七-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分析:你需要更加脚踏实地一些,人生中又梦想这非常好,但一直陷入梦想和虚幻中,就会让你陷入患得患失与失望悲伤之中。在你的生活中更多去看到和注重那些落地的事情吧,吃穿住行,关注在每一个当下,关注每个当下里,你想要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想要转化什么?平常生活里也放下那些有的没的感觉、感受思考。更多注意在落地中,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
选择3:空白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分析:首先你需要明确你需要什么,如果你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那么你想要快乐就很难了。每天可以问一问自己的内在今天想要获得什么?今天想要做什么?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下周目标、月目标、年目标等等。当你明确了目标和心中想要的东西后,去行动起来,专注在你的目标上,积极主动的行动。你的行动将能够给你创造你想要的现实,当你在不断的向着目标前进的时候,属于你的快乐和喜悦也会来到。
选择4:权杖骑士-
现在的你快乐么?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
分析:你是个比较大大咧咧的人,很多时候你做选择和处理问题都有些过于激动,完全不过脑子的冲动!要么就是需要你行动起来的时候,又是退缩的。因此对你来讲,如果你希望自己的人生快乐起来,你就需要稍微的综合下自己的情况。该出手的时候要出手,平常行动出手之前也需要冷静一点,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因此对你来讲,你需要更加理性或者更加成熟的状态来面对生活中的各种事,调和后的你才能更好的把握你的生活,享受你的快乐~
------
你该如何体验和享受快乐的人生?你的答案是啥?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