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2019-10-17 21:56阅读: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时间过的飞快,一下子,2019年就剩下最后的三个月了!
明月身边又不少宝宝们纠结于挣钱问题,似乎挣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那其实真不一定哦~通过吸引力法则,我们知道
我们的内在保持怎么样的观念和念头就会吸引来怎样的实相
因此,如果你很想要挣大钱,又总觉得自己无能,自己肯定没办法挣到钱
或者担心自己能否达成,
那么今天起我们转变下念头吧!
每当这样负面的否定的念头升起的时候,转变为:
我可以遇到好的挣钱机会!
我可以轻而易举挣钱!
我拥有足够的挣钱能力!
当你坚持这样的模式一个月以上,每天自我转念关于金钱挣钱的观念,
或许你会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
恩,那么当你抱着正向积极的观念后,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你未来三个月里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未来三个月里能够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
==
===================
解析:
选择1:死神+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分析:死神虽然代表了“死亡”但很多人都知道,它还有“置死地而后生”的意味!因此意味着如果你在未来里继续是当前的模式,自然是无法拥有和获得挣大钱的机会了~但是如果未来里你能够全然的改变自己的状态,如果你未来里敢于勇敢的改变“终结”现在的情况!那么同样的新生在等着你,死神牌面上远处的太阳和希望在等着你,属于你的挣钱机会也在等着你。啥时来,就看你啥时改变自身的状态啦~而死亡是无法阻止的,如果你不改变你自己的状态,同样也只能遇到不合适的,难以发展的机会。
选择2:星币六-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分析:未来三个月里你的生活中还是会遇到一些挣钱机会的,或许会是某个贵人给你带来的机会,也有可能是你自己偶然遇到的。但实际上这些看似能够挣钱的机会都并不是那么容易把握。首先这些只是一个机会,而并不意味着最终一定能够挣钱!并且你未来里遇到的机会也并不是很大能够挣很多的,未来或许有可能会有很好的前景,也需要足够努力才可以……因此对你来讲平常心面对非常重要!
选择3:命运之轮-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分析:未来三个月里你可以用心观察和把握,在你的生活中其实还是会出现一些机会的,并且如果你足够努力,足够付出的话,那么你是有能力去把握这新机会,并且让这个机会成为你想要的那样,给你带来足够的收益的!命运之轮逆位也有代表你能够自己把握你的命运,不再听从命运安排的意味,因此在未来里,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即使看似没有机会,你也能为你创造机会哟~
选择4:圣杯九-
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里,你会遇到好的挣钱机会么?
分析:未来三个月里,你似乎没多少心思在挣钱上面呢。你会想要挣钱,但是似乎心思被其他方面的事物所影响,因此即使一些挣钱的机会来到你的身边,你也会忽略过去。同时未来里你似乎和身边的朋友关系处的不是很好,导致你信息有些闭塞,在面对一些机会上也不是那么容易把握,因此未来三个月里挣没什么好的挣钱机会呢。
----------
对你来讲未来里你能够遇到让你觉得满意的挣钱机会?你的答案是什么呢?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