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2019-11-08 10:00阅读: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似乎大家都很喜欢温柔中带着点逗比的人呢~
  但是如果一个人温柔到软弱,就很容易出现被人欺负,又或者太过于软弱让人“看不起”的存在
  因此我们都希望自己是温柔而不软弱,拥有强大的包容力,坚强又厉害~
  那么今天就来算算看,你可以如何做来成为一名“温柔而不软弱”的人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应该如何做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权杖皇
后-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分析:权杖皇后是一个比较大大咧咧,如骄阳一般炙热又欢脱的人~而这样的人,坚强是肯定有了,软弱是肯定不会的,但是却绝不温柔……因此对于你来讲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那你就需要收敛住自己的性格了~很多时候都需要提醒自己不要太跳脱,不要太冲动,不要太大大咧咧等等……但,不得不说,跳脱和活泼本身就是你自带的性格,这样的性格也挺好的,并不一定要改,因此或许你可以换一个方式,在你需要温柔的时候,多注意克制下自己的性格,不要太大大咧咧,就可以啦~
  
  选择2:星币侍者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分析:星币代表了物质现实,而侍者又代表了不成熟的人,在这里也意味着你自己本身似乎不太知道温柔应该是怎么样的,不太懂如何成为一个温柔的人等等……因此如果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你首先需要去学习,看一些相关的书籍,或者与温柔的人相处学习他的处理事情模式等等。从星币侍者来看,其实你自己本身也有没形成属于你的性格模式,因此好好的学习和理解或许对你来讲成为一个温柔而不失坚强不软弱的人还是挺适合你的呢。
  
  选择3:圣杯六-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分析:圣杯六整体画风就是很温暖的,因此也意味着可能你本质上就是个温柔的人!而牌面上人物将自己的花和圣杯给予他人,也意味着,你还需要更多学会分享和给予。当你只是做自己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候,即使你拥有温柔的气质,他人却很难感受到接收到。而当你分享和给予出去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散发你的温柔的力量。因此对你来讲,多和人接触比较乐于助人,乐于帮助和给予,你就能够成为温柔而坚强的人啦~
  
  选择4:圣杯十-
塔罗占卜如何成为“温柔而不软弱”的人
  分析:牌面出现了圣杯十意味着你本身就拥有了非常多的温暖的因子,但是圣杯十处于逆位,也意味着可能你温暖温柔是足够了,但是坚强方面却有些不足,在你平常生活中可能也会比较习惯依赖依靠他人而不是靠自己。因此对你来讲,你需要学会的就是坚强起来,需要看到所有的他人,所有的你觉得依赖的人都只是假象罢了,你需要明白,只有你自己才是掌控和驾驭你自己人生的关键!当你做到能够不依靠他人,既然温柔又能够坚强的时候,就是你蜕变的时候啦!
  
  -----
  面对温柔而不软弱这一点,每个人都有处于自己的状态……面对这个问题,你的答案是什么呢?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