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11-13 20:30阅读: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1.14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解析:
选择1:月亮周期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月亮的能量能够成为你非常大的助理和疗愈释放的方法~因此,如果今晚有空,并且天气好的话,最好出门走走,在月光能照耀到的,湖边、公园、海边等等,在散步的时候,可以一边与月亮做链接,去感受月光照耀在你身上的感受,并且还可以对着月亮做下心中对于未来一个月希望达成的目标的许愿,只要你诚心的坚信,成功率很高哦~~同时在晚上回去后,还可以进行监督的观想月亮、或者月亮疗愈清理的冥想哟~
  
选择2:拿回你的力量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和才华,当你陷入表面生活的浑浑噩噩中的时候,你可能会看不到属于自己的特质。因此从今天起每天花十分钟到半小时的时间来和自己待在一起,问问自己的内在自己擅长什么,自己拥有什么天赋才华,自己做什么能够做的很好。有可能在你询问的时候,你内在会不断和你说“我不行的,我做什么都不好”没关系,你可以告诉自己“我知道我可能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我一定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质”不断的询问,和安抚,你会越来越和真实的自己接近,并且找到属于你的天赋才华,和拿回属于你带来量!
  
选择3:钟爱的人
神叨酱:11.14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在你的生命中将会出现一个能够给你较大帮助,让你体验到爱与合一,帮助你成长的人哦!这个人或许是你的恋人、你的亲人、也有可能是某个朋友,乃至新认识的人。因此在今天在于他人接触相处的时候,可以多一点的包容和敞开,当你带着爱和包容,带着感谢去面对这些人的时候,你会更容易找到和发现那个对你带着爱的人。通过和这样的人的交流沟通,可能对方的某些话语和行为,将会给你带来启示和指引,他们会是协助你灵性上成长的灵魂伴侣~
  
选择4:超感应力
分析:在今天,请多注意你身体和情绪上不断重复的感觉和感受,在今天,你的超感应力是很强的,因此你很容易察觉到一些过去和平日里察觉不到的感觉和信息……也因此,当你对自己的感觉带着一定的觉知,关注在这些不断重复出现的感受,或者类似的情景的时候,你能够解读出这个情景和感受在给你传递着什么信息。而这些信息正是你的内在在提醒你的,又或者针对你当前生活和遇到的事给予的指引!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