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2019-11-14 10:00阅读: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冬天来临,天气骤然就冷了好多,因为天气突然冷了,
  即使是在南方的明月我,也冷的瑟瑟发抖,因此感冒了……
  面对这样突然变冷的天气,大家应该如何照顾找自己的身体健康呢?
  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当前应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恶魔-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分析:恶魔代表了我们生活中的各种诱惑,而这里恶魔处于逆位也意味着你想要照顾好自己处理好自身健康的最佳方法就是放下生活中的各种诱惑!比如为了美、为了享受生活,为了玩乐,你可能会穿的很少、乱吃东西等等,而这些实际上对于你健康是不合适的,有害的,却很有诱惑力的事,你都需要有节制和克制才行!恶魔的出现意味着并不需要你100%的不能做,但至少是有克制的,甚至是有协调性的处理和面对这些……更加的关注自己的健康,而不是自己的享乐欲望,才能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选择2:星币首牌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分析:星币代表的是金钱物质,而这里云中有手送来一枚星币,一方面代表了其实你生活中还是会遇到不少人或者事提醒你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而你只要看到的时候多注意就行。另外星币也代表了物质,会有暗示有的时候需要花钱来调理自己的健康,不能太过于吝啬。比如天气转冷有可能会导致你的体质下降等等……这时候可以用上一些补品和针对你的健康有帮助的营养品,提升你的体质,让你的身体不至于因为天气变冷而承受不住。
  
  选择3:圣杯七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分析:圣杯七牌面上的人物沉迷于虚幻中的各种金银财宝无法自拔,从而忽略了这些只是虚幻的,也在提醒你,可能你生活中经常会沉迷于一些看似对健康有利或者让你沉迷喜欢的事,但是真正想要自己健康好,还是需要实打实的东西才行……比如穿的保暖,比如吃健康的食物,早睡早起,有一定的运动等等……有可能你会看到某些文章里说,你只要xxx就能够身体好,有可能有的人会告诉你,心情好,身体就好了,别太尽信。或许他们有他们的道理,但如果你忽略了实际落地的生活,忽略了对自己健康的照顾,基础不牢,一些外在的锦上添花根本无法给你实质的帮助……另外一些玩乐挣钱也需要克制,不能因为这些因素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哦!
  
  选择4:权杖五
天气骤然转冷,你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分析:权杖代表了行动,牌面上有五根权杖意味着其实你对于自己的健康还是会有不少针对性的行动和行为的,但是呢,也正是因为你做的太多了,这个也想试试,那个也想试试,于是反而各种方法在打架,并不能正在的给予你帮助,反而可能你也无法很好的处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在健康上不建议你做太多,只要选一个你认可的认为合适的方式就可以了,坚持其中,做好其中需要你做的就行了,做多了反而乱。
  
  ----
  从上面的建议来看,想要处理好健康问题,坚持和重视是一方面,落地的实际的处理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呢!另外也不能因为太揪心了,导致这个做做看,那个也做做看……还是要专一点比较好~面对此次的健康问题,大家的选项是啥呢?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