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11-14 20:30阅读: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灵修导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本篇运势针对大家每日心灵成长的指引和生活的方向,拥有四个选项,每天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从1234选项中选取一个,找到今日神谕卡的指引。让我们更好的生活,提升自我能量状态,活出充实而真实的自己。
  ——————
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1.15日,天使卡给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解析:
选择1:净化你的空间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请花点时间来收拾你的房间,你的空间需要定期的进行收拾和清理。当你的房间经常保持原状,或者堆积了不少“垃圾”的时候,会让你房间周围的能量也处于低频的负面的状态……而这样的负面的能量状态同样也会影响到你自身的状态,即使你个人再正能量也很容易收到其影响!因此在今天,请花点时间收拾下你的房间吧~把哪些不需要的,用不上的东西丢弃,将书桌等等地方好好的擦拭一下~打开窗户,让新鲜的空气和新鲜的能量在房间里流动吧~
  
选择2:创意书写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请腾出一定的时间在你的日记或者书写记录的地方书写下你心中的想法和感受吧~通过书写你能够更好的学会表达自己和释放自己,并且通过书写也能够让你更加了解自己内在的情绪感受,甚至如果你当前正面临某个烦恼,也可以通过书写,来写下一些心理的想法点子,而通过这样的书写,有可能你会找到某个很棒的点子!书写也会是非常不错和简单的自我情绪疗愈的方法,也会是很不错的,让自己的情绪流动起来的方法哟~
  
选择3:展开你的翅膀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已经做好了翱翔的准备了,一直以来你都是属于蓝天而不是地下,因此你一直在向着你的目标前进!有可能在这样的道路上,你依旧会有担心害怕,会担心未来会如何,但其实只要你张开你的翅膀向前就好,只要行动起来,你会发现,其实未来一点也不可怕,其实你已经有所准备,光明一直都不难,你只需要身体力行的实践就能找到属于你的答案!因此在今天,展开你的翅膀吧!属于你的未来在前面等你哟~
  
选择4:转换职业
神叨酱:11.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你职业上将会遇到一定的变化和转机,这个转机,可能会是某个和你工作相关的机会,比如某个新岗位,又或者有新的工作机会联系到你等等……也有可能是你偶然的遇到他人谈论关于工作的事,而这个事对于你的事业有较大的帮助和影响!对你来讲,今天工作中可以多加关注,你能够从你生活中各种方法获得针对工作上的指引!当你遇到了机会的时候注意去把握,并且将机会落地转变为实际的结果,这个结果一定会是让你满意而欣喜的!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