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2019-11-15 10:00阅读: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署名本文作者与源自神叨酱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在人慢慢的长大后,你会发现,似乎我们的笑容在慢慢的变少,似乎让我们开心的事也边上了
  或许我们依旧会因为某些事而开心,但往往这些开心更像是浮于表面罢了,很少深入内心,乃至特别开心……
  你有多久没有特别开心过了?你是否已经忘记了那种超级开心快乐的感觉了?
  今天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你和开心的情况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有多久没有特别开心过了?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择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权杖侍者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分析:权杖代表的是炙热的火元素和大大咧咧行动先于思考和感觉的人,而侍者又是一名天真的孩童,因此这里的天真无邪,没有那么多忧虑和烦恼的角色也意味着其实你本身就是一个不会有太多烦恼,乃至不会想太多的人。或许你的生活中也会有一些不愉快,但是你习惯行动为主,遇到啥事就去做,并且因为你内在的天真,让你很容易处于开心和拥有开心的状态!因此对你来讲,特别开心的状况其实并不少见,也并不遥远,或许过去一个星期里你就特别开心过好几次呢~
  
  选择2:星币皇帝-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分析:星币皇帝是一个比较成熟且很注重注意物质金钱的人,本身就会是比较复杂,不太苟于言笑的角色,而这星币皇帝还处于逆位。也就说明其实面对你的生活,你是有不少关于现实和金钱方面的困扰和纠结的,并且你对于现实是有自己的追求,你希望能够过上舒服的生活,而实际情况却是暂时没能达成目标。因此至少近期甚至近一两年内,你的内在都会是比较紧绷和纠结于现实的情况,真的让你非常开心的时候或许就是某次挣大钱,或者紧急情况有较大好转的时候了!而那个时候并不是很多,最近的一次,可能也得有好几个月,甚至上一两年了吧……
  
  选择3:宝剑六-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分析:牌面上的人物低着头坐在船上,很明显的一副悲伤难过的样子,这意味着似乎在你的生活中绝大部分时间会是处于低迷消沉或者心情不好的状态的!虽然牌面上的人已经坐在船上,行驶在水面上,一副在疗伤的模样,背后撑船人也意味着面对你经常出现的负面情绪,也是有人帮助的,似乎在慢慢走向越来越好的状态中。但是我们看到宝剑六处于逆位,一方面意味着你经常的低迷情绪确实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可能距离你完全的走出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整体来讲也说明了可能对你来讲,你真的有很久很久没有特别开心了,一直处于低迷的消沉的状态中,上一次特别开心,可能得是几年前了吧~
  
  选择4:圣杯皇帝
塔罗占卜你有多久没特别开心过了?
  分析:圣杯代表的是情感和情绪,而圣杯皇帝也会是一个注重自己情感情绪,但又不会受到自己情绪控制的成熟的人。意味着你虽然表面上来看,可能比较平淡,但是你是个很注重自己感受的人,并不会真的让自己陷入痛苦煎熬中!而且圣杯皇帝处于正位,也意味着,即使有一些负面情绪出现,你也会及时的处理和调节自己的状况!因此即使可能距离你最近的一次特别开心可能会有点时间,可能得是一两个星期,或者一两个月左右……但是你几乎每天心情都是不错,或者至少是心情平静的,在情绪心情上,并没有太多会让你困扰和纠结的!
  
  ----
  从此次的占卜结果来看,确实有的人一直处于低迷的消沉的状态,但那并非绝大部分人都这样,反而也有一些本来就思考较少的人,也有一些人,则是比较偏重于自己的感受和情绪,因此实际上也会比较注重自己的感觉,从而并不会一味的陷入负面情绪中,心态状态还是挺不错的呢!你的情绪如何,多久没有好好开心一下了?一起来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