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12-08 20:30阅读: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明月酱的每日心灵指引又改版啦!~在每篇文章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每天的玛雅图腾都是明月酱自己画的,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50 共振的白狗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指引解析:在今天,请保持对一切都充满爱的心,这才能让你找到和看到真正的自己!当然在今天,你会很容易在你的生活中看到爱和感恩的一面,当你把注意力放在这些让你觉得喜悦的,值得分享的事的时候。你的内在情绪会流动起来,积压的负面能量也会被释放和流动。同时,请注意提
醒自己,以游戏和轻松的心态唔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很多事当你换一个角度看待它的时候,你会发现,事件似乎也没那么黑暗。在今天,多将你心中的想法、情绪,对他人的在意和爱表达出来。分享和表达,将会引导你更容易找回你自己,做你自己。无论你今天正经历着什么,去爱自己、用心灵和纯粹和对待身边的人,就是你的课题和指引!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9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月亮周期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满月还有几个夜晚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么?在今天月亮的能够将能够协助你更好的完成你的目标,当然了也不需要对你想要达成的目标太过于紧张。放轻松,用愉快而玩乐的心情对待你的目标,并且当你遇到卡点的时候,可以观想月亮的能量会成为你的推动力,在今天帮助你更顺利的完成它。在今天,你会是受到月亮女神眷顾的,更多的用你的感受和感觉去面对你的生活,让你的情绪流动起来,配合观想月光,你会发现,今天的日子会是轻松的,愉快的,也是充满幸福感的。
  
选择2:灵视力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你的灵性视觉的能量会很强,当你带着觉知去看,你发现身边的每一个景物、人和事都是充满了光明充满了美。可以试着用超脱于当前的感觉来看待周围,当你把自己当成是局外人,而并非陷入“剧情”中的角色时,你会看到和得到更深度的讯息,你将会得到一些很棒的点子,会得到你内在的关于爱的指引。在今天,请带着善于发现的眼光看待一切,你会看到很多好玩的有趣的事,你会发现生活中其实充满了乐趣,会发现生命是很精彩的。
  
选择3:咨商师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你非常适合作为一名咨询师哦。今天你身边的小伙伴会很容易被你吸引,来到你的身边。而你的一些随意的言语和指引,就能够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帮助,通过你的指引,他们会重新找回自信。同时,其实今天的你也不仅仅是他人的咨询师,给他人传播爱和信心。你也同时是你自己的咨询师,在你指引他人的时候,你的内在情绪也得到了释放和流动,在你给予他人爱和支持的时候,你的内在也正在被滋养和疗愈!通过做他人的指引着,你也指引着你自己,找回找到真实的你。
  
选择4:一切安好
神叨酱:12.9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你需要去看到,其实世间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都是圆满的。如果你只从一个角度看过去,或许看到的是不圆满,是有着悲欢离合的事件。但当你超脱于当下,把生活看成是一部小说,而你只是看小说的人。那么你会发现,一部看似“纯粹的圆满”的剧情,是那么平淡而无聊,反而有一些看似“悲伤”的故事后,如果能够站起来。反而曾经的那些“悲伤”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动力,是成就你的根本!因此,一切都是安好的,看似悲剧的背后其实反而是升华,看似喜剧的背后,反而有可能隐藏了新的挑战!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