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12-11 20:30阅读: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明月酱的每日心灵指引又改版啦!~在每篇文章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每天的玛雅图腾都是明月酱自己画的,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玛雅图腾:kin153 行星的红天行者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解析:今天是非常适合大家去探索的日子!想要完善和达成自己的目标,需要去探索和学习;想要认识更多的人,也需要你去探索和拓展;乃至想要活出自信优雅诞生艺术,也需要你去探索和拓展!因此,在今天,请提醒自己,不要安于现状,多一点的拓展,开拓,会是你今天的课题。当然,在探索和拓展的同时,也别忘了你的家庭和亲友。在空余时刻与朋友家人沟通,会指引你更好的找到属于你的方向,也能安抚你的内心,指引你更有力量前行!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12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
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一切安好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请放心的去做你想要做的吧,一切都是完美的。不用担心你所选的方向是错误的,每一次尝试,即使结果不如意,那也能给予你必要的经验和支持。不用担心你的向外拓展会导致你忽略了已有的,一切都是安好的,请相信自己,你能够处理好一切,安排好一切。安静下来,去追随你心中的方向和答案吧,相信你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也相信你能够安排好一切,因为一切都是安好的,你的选择里潜藏了世界对你的祝福和爱。
  
选择2:生命的回顾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是你链接自我的好日子,花点时间去审视自己过去的生活,去看看自己的一周里的生活情况吧。工作、学习、感情、行为模式,等等各个方面做的如何,是否有哪里做的不够好需要提升和改变的?是否内心有一些难受的,渴求的事,没能够达成?重新的规划和审视过去,计划下未来一周乃至两三周里,适合去做什么,生命的方向是什么?同时也花点时间了解下自己的内在想要做什么,想要体验什么,在未来里有什么是希望达成或者享受的?回顾自我,整理自我,与自己连接。
  
选择3:你是安全的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麦可将会保护你远离较低能量的人和事,只要你不愿意,你就能够避开那些会伤害你的,拉低你频率和能量的人和事!为此在未来里你可以自由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探索的方向和路径!请放心你是安全的,你也是自由的,当你内在有恐惧和担心产生的时候,可以在心中向你的信仰,或者麦可祈祷守护,祈祷他们能够守护你避免你不希望的事发生,守护你处于安全的状态。祈祷过后,将内在的恐惧和担心交托给麦可或你的信仰,然后放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即可。
  
选择4:灵性的了解
神叨酱:12.12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你非常适合去探索神秘学领域的东西哟~去了解和学习你所感兴趣的神秘学东西,灵性书籍、某些法门、某些占卜方式、乃至一些灵性的符号象征等等。这些神秘学的知识能够帮助你开拓你的视野,在未来里也能够帮助你成为更加丰盛丰富的自己!另外探索和学习,也能够让你链接到“灵性”世界的一面,让你对于世间有跟深刻的理解,也能够满足你内在的对于真相的探寻!总之呢,今天的你,非常适合去学习神秘学知识哈~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