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2019-12-11 10:00阅读: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与源自神叨酱
  ----
  今天,跟随明月看看白羊座2020年的整体运势情况~

  有对象的爱情运:
上半年:宝剑侍者 星币二- 星币皇后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虽然上半年里白羊们和另一半的感情会有一些危机,外界也有一些不太乐观的意见,甚至有可能会有小人在搞破坏,有人在胡扯等等。但因为你们感情的基础较为牢固,在上半年里还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感情中的女方在未来里出力较多,她的包容和稳重,是你们感情得以维系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上半年里,你们感情中的危机和动荡其实也不是很大,只要坚持不放弃,都能够解决和过去~
  
下半年:圣杯十 圣杯五 星币首牌-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在经历完上半年感情的动荡后,下半年里白羊宝宝和另一半的感情算是会升温起来,对比上半年要暖心许多。虽然下半年里依旧会有一些让你觉得失望和伤心的点,虽然下半年里,你们也有可能会因为一些现实的因素而闹矛盾。但下半年你们感情中会多了一些亲密和幸福感,关系还有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比如见家长、讨论结婚、生儿育女,又或者只是更加亲密了等等……虽然会有一些不顺,但就像正常恋人那样,只要你们更多的关注在爱中,下半年里,你们感情还是会很幸福的!
  
  单身的桃花运:
上半年:宝剑三- 死神- 宝剑五-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上半年单身的白羊们完全没有好的桃花!如果你上半年里遇到了追求者那么要小心了,对方对你完全不是真心的,甚至还有可能是已经有恋人或者家庭的!即使对方是单身,你们在一起了也会让你很受伤,双方的感情甚至无法走过上半年,还会让你很痛苦!因此上半年里不建议你考虑桃花的问题,切记切记!
  
下半年:宝剑皇帝- 圣杯首牌- 圣杯五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下半年里单身的白羊宝宝们的桃花运也不是很好呢,相比起来下半年里还是会遇到让你心动的人,但是心动的人却也是伤害你很深的人。对方会是一个看似成熟稳重,比较理性的人。但也因为如此,你们双方会有一些意见的不统一。而对方的成熟稳重只是表象,更深入来讲你会看到对方“自私”和“强势”的一面,这些会让你很难过受伤。也因此你下半年的桃花也很难走到一起更别说修成正果。
  
  工作党的事业运:
上半年:权杖二 月亮- 宝剑十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上半年里工作中将会遇到不少危机和问题,有的危机或许现在已经出现,有的危机则会在上半年里直接的展露出来。好消息是只要你未来里三思而后行,站得高一点,看的更长远一些的面对工作上的问题,就都能够解决!坏消息则是你上半年里会因此精神压力很大,会觉得难受甚至很煎熬!另外要小心,你上半年的危机绝大部分都是因为你的一些决策和选择的失误导致的,让危机直接的展现,这块你未来里也需要多注意。
  
下半年:权杖皇帝- 权杖首牌 星币十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下半年里白羊宝宝事业方面的运势会有所回升。下半年里白羊们的行动力还是比较充足的,外加运势起来了,往往你的行动都能够获得预期的成功和结果。这让即使下半年里你可能会因为因为你的不成熟而给事业上带来一定影响,最终你也都能够解决和缓解,并不会真的给你事业带来负面影响!不过也要小心点,下半年里你工作上的某个男性领导或者男性有一定权威的人,可能会对你有意见,从而在未来里给你穿小鞋等等,要多注意。
  
  整体的财运:
上半年:圣杯二 星币三 战车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上半年白羊们的财运还算是比较稳定的,如果你有什么关于挣钱的计划可以在上半年行动。因为你上半年人脉方面运势较好,能够给与你一定的帮助,因此上半年里挣钱的项目并非是你一个人奋斗。有他人的帮助能够让你比较容易的挣到让你满意的资金。一些朋友给你推荐的项目也挺适合你去尝试的,虽然不一定能挣大钱,但结果也让人惊喜了。并且原来的一些挣钱的项目等在未来里也能继续维持,这点非常好。
  
下半年:圣杯皇帝 圣杯二 权杖八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下半年里白羊们在人脉上依旧是有助力的,虽然上面说在事业上可能会遇到某长辈领导的穿小鞋,但是在挣钱方面,反而可能会有某个能力强,和你关系好的人给与你帮助,让你挣钱之路比较顺畅!虽然下半年可能相比上半年来讲,收入会有所降低,但依旧是比较稳定,该有的还是能够拥有的!下半年虽然也可以开拓一些新项目,但可能很难较快有回报。反而在下半年里如果能够专心做好原本的项目,能够有较大起色哦!
  
  身体的健康运:
上半年:权杖十 圣杯五 恋人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上半年里白羊们要注意别让自己太累了,也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如果在这两个方面没多注意和处理好,是很容易让你生病和不舒服的哦~上半年里只要多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并且用健康的方式来生活,在健康方面是没有太多问题的。原本有生病的白羊宝宝,在上半年里也只要健康的生活,遵医嘱,一些不该做的事都别做,并且多一些对健康有利的事,别让自己太累,保持良好的情绪,反而还有可能让你的健康往好的方向发展,甚至康复哟!
  
下半年:圣杯侍者 太阳- 权杖皇后-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下半年健康运势没有上半年的那么好,不过同样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态会是保持健康的最大捷径。可能下半年里白羊宝宝们生活中会遇到不少不太开心的烦恼的事,这些也会让白羊宝宝们陷入纠结中,从而影响到情绪。下半年里可以考虑在烦心的时候找朋友倾诉,又或者找自己的另一半或者家人感受下爱的温暖,爱可能会是你健康方面最佳的疗愈利器!
  
  学习运:
上半年:死神 宝剑首牌 星币皇帝-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上半年里白羊们似乎没多少心思在学习上,学习的效率和成果都有点太低了!一方面是因为你纠结于现实中的某些事,让你完全没心思在学习上,另外也有可能是本身上半年你的学习运就不是很好,导致你即使用心去学了也是事倍功半。不过上半年里你如果真的愿意,还是能学的很快的,因为你的思维活动和智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只可惜要想一直专注和坚持有些难。同时如果上半年里你有一些较为重要的考试,可能结果会是让你失望的,要有心理准备。
  
下半年:宝剑三- 星币首牌 圣杯皇帝

神叨酱塔罗,白羊座2020年整体运势占卜
  解析:下半年里白羊们的学习状态会比上半年好许多,至少愿意付出努力,并且似乎对于学习也多了一些激情。或许是因为上半年的考试失败,或者学习效率太低从而心里敲了警钟,让你在下半年里总算是有了一定的改变!可以说,下半年里,只要你能够专心在学习上,不仅学习成果可人,如果有考试,只要你肯努力考试结果也还是能够比较理想的!就是偶尔心情不好等等,有可能会成为你学习之路上的影响,也是你未来里需要注意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