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2019-12-14 20:30阅读: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明月酱的每日心灵指引又改版啦!~在每篇文章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每天的玛雅图腾都是明月酱自己画的,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 156 宇宙的黄战士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指引解析:为了你的意念和目标,你有勇气挺身而出嘛?你能够为了你的梦想,为了你热爱的,为了你想要追求和达成的事而勇敢向前么?今天是时候激发起属于你的勇气和力量了!当然了,在爆发勇气之前,你得清楚的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想达成什么?你对什么充满了热情和激情,是什么能够点燃你心中的火焰?你想要和什么人什么事做链接,你有想要认识的想要在一起的人么?等等。当你清晰的知道了你内在的方向和答案,属于你的勇气将会自然的绽放,帮助你是实现你,完善你,超越当前的过去的你!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15日,
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胜利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对你来讲,是时候享受属于你的胜利,迎接属于你的成果的时候了!在今天你可以好好的回顾下过去的十三天日子,在过去里,你完成了什么达成了什么,你在哪些方面获得了胜利,属于你的胜利号角吹响了几次?今天你不需要做别的,只要好好的回顾下自己过去的生命,去看到自己胜利和成功的地方,并且计划好如何去享受属于自己的成功和胜利的喜悦!同时,今天的你还可以将你心中的喜悦分享出去,分享喜悦,将开心释放,你也将在未来里收获新的喜悦和胜利哦!
  
选择2:热情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你需要点燃你生命的激情火焰!是时候去做那些能够让你觉得开心和激情的事了!不要退缩不要害怕,请相信你内在的选择!找到那个能够让你觉得热血的事,即使只是一件也行,为你心中的热情勇往直前吧!当你去做了,你会发现,达成目标并不是一件难事,你会发现,当你获得了成功,你的内在是喜悦而满足的!另外在找寻和行动中,可以将你的情绪想法分享给大家,带动大家一起来经历,属于你的蜕变和收获就在期间。
  
选择3:转换职业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今天,非常适合去做一些你一直很想做却从未做过的事。这会是跨界的另一个方向的关于你的兴趣或者工作方面的事,对于你来讲,当你今天启动了全新的项目和想法的时候,你的未来也将走入全新的变动和变数之中!多一点勇敢,找到你想要去体验的全新的项目和方面,勇敢的去做吧!今天非常适合你转变你的职业方向,全新的方向的体验将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机会,注意把握哟!
  
选择4:灵性的了解
神叨酱:12.15日心灵运势占卜
分析:在今天,追求知识会是你的一大课题。花点时间去学习神秘学方面的知识吧,这有助于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了解你的真相!你已经准备好去接收新知识,接收灵性的讯息。你可以完全的听凭内在的感觉去选择要学习的,也可以选择和符号象征相关的,也可以选择非常初级的身心灵的书籍。无论选择什么,只要你选了,并且能够让你专注下来去探寻,那就是适合你的,能够帮助你找回属于你的热爱和激情的,帮助你达成目标的事!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